IMG_3870

翃哥:三小孩靠腰的老大!
(爸媽聽翃哥的,翃哥聽米奇的,所以老大是誰?呼之欲出!)


翃哥對衣著和他媽一樣
很講究!
米奇卡通裡
誰沒穿鞋子他很清楚
誰沒穿褲子他會大笑
米奇和米妮沒穿衣服
他就很心疼!

那陣寒流刺骨
老媽和翃哥都待在家裡
朋友電話來時......
『什麼!你在家?!』(大家都認為我不出去風騷,不是病了就是掛了吧!)
我:『說來話長!』(我畢竟是良家婦女~~)
『那你跟小子搞什麼?!』(知道我和翃哥都火爆性格,大概不是吵架就是不爽對方!)
我:『我們玩的可多的咧!』(我有認真在教小孩啦!)

那個幫米奇穿衣服
就是在寒流期間
打發翃哥用的把戲之一!

因為出門我穿大衣
總在門前釦釦子
這時候小子都會吵著要幫忙
你以為他那小手能處理的好我那些精工縫線出來的釦子洞嗎?!(好苛薄的女人!)
當然不行!!

我那些〝貴三三〞的大衣
還是藏好比較重要!
小子給他破衣練習就好!

IMG_3871

小孩衣和大鈕釦
用來拯救我的大衣!

小孩衣一刀給他剪開

IMG_3872

稍微偏一邊好
等會釦起來才能回正中去

再把釦子縫上去
小子縫?!

IMG_3875

我不想這樣上社會版頭條新聞!(不然也要上娛樂版頭條!!哈哈~~)

我拿針線縫
他拿鞋帶學我縫啦!

對!
我想你們注意到了!
這小子學人家〝束腰〞什麼啦?!?!

IMG_3882

眼睛給我看回來!
釦子縫的真是整齊漂亮~~

然後
兩邊對齊剪開釦子洞
可以剪稍長一點
好讓小子扯~~開!

IMG_3888

不過事後發現
這種棉衣太薄了
很快就扭~~在一起

翃哥也不知道在釦子狂什麼
我一說好了
他就釦起釦子來
我說:『你猴急咧!米奇都還沒穿起來啦!』

IMG_3890

趁機讓他學穿衣服

翃哥這陣子
釦了我不少大衣去
似乎很熟練
不太有發飆的跡象!!!(這下可無聊了!!!哈!)

IMG_3893

就說衣服太軟
洞口一下就扭起來
所以我要做的只是在旁邊幫他整理儀容

挪~~看!
穿起來囉!

IMG_3901

穿起來果真人模人樣!

小子得意的
拿去給老爹稱讚!(這年紀就這麼愛現!)

IMG_3902

他那個束腰為什麼還不拿掉?!?!

『米奇不冷了!』
翃哥真愛他啊~~

這衣服
我還給他剪了流蘇和捲了袖子
為的就是讓他更是小孩界的時尚大師!!

IMG_3906

只是!!!
我看這米奇衣
上面有汙漬
衣服又被我搞的破爛
怎麼越看越像乞丐!!!

米奇還是三小孩的老大!
那他不就是乞丐幫主?!?!
哈哈~~

結果翃哥
玩一次
就沒興趣再脫下來玩了!Orz
還是每次
都對我的大衣動手腳!!(算你識貨!)

沒縫上去的釦子
翃哥
給他這麼個玩的!!!

IMG_3911

咻咻咻!
〝釦眼超人〞出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