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8

我這何止是〝花〞痴?!
還是個超級〝大花〞痴!



咳咳~~
給你老娘我搞清楚!(怎麼說起話來老像在偷罵人!)
此〝花~痴〞非彼〝花痴~〞!
是我對〝花〞的〝痴〞愛~~

我愛穿花花綠綠的衣服
基本一出門
身上就是五顏六色!(這打哪來的老花俏~~)
再不然就是
大花小花朵朵開!(最可怕的是......還老以為自己是十八姑娘一朵花!)
尤其是春天
我根本就幻想會有一堆蝴蝶
衝到我身旁當護衛(廣告都是這樣演的嘛!)(這不是花痴是白痴!!)

今年
這花花風又來了~~
其實我覺得是永不退潮!
早在十多年前我就開始收集花花服了(不小心又透漏自己的老年紀了omz!)
雖然說小碎花又比大花好穿搭
沒關係
通通我都包了

要注意!
穿花花服一不小心
就會〝花~痴〞變〝花痴~〞!(知道長音的差別吧?!)
怎麼穿搭?!
讓我慢慢來說給你聽!

今天的這小洋裝
出自〝ㄟ母哎踢〞的大牌(就是MIT啦!)
那條腰帶是大重點!!(筆記本請準備!)
沒有他
苗條曲線就出不來!

IMG_4544

再來......(筆記請畫五顆星星~~)
內搭的那件衣服(不論長短或質料)
一定要是緊緊緊到你喘不過氣來的!(女人為了愛美都很變態!)
你要給他寬寬的衣袖
會像個古代人!

這花朵洋裝了
請不要再給他配上大色調
那只會更眼花撩亂
沒有重點!
白色不只是安全色
還會幫忙把洋裝的優雅〝阿普阿普〞!(應該聽的出來偶在縮英文吧!)

然後注意!(畫十顆星星好了~~)
這點我覺得很容易被輕忽的
就是鞋子!!
不管哪種鞋
一定一定要和衣服一模一樣的顏色(差一點點都會被我〝奧特〞!)
你說白一點灰一點黃一點
都不行!!!
那只會讓你看起來髒髒的!
真的~~
不然你就去給我試試看!(這女人是在嗆屁喔~~)

還有個小重點(這個人都說自己說的是重點!)
就是領口!
請洋裝和內搭衣合作舞出漂亮的線條吧~~
這我很在意的!
脖子是女人很致命的殺傷力!
千萬不要敗在這裡~~

穿的花 也要搭
大小花 要更〝葩〞(偶這次是說台語囉~~)
像朵花 超級辣

下回
櫥窗秀將秀〝老花〞(就是偶)十多年前的老照
但是
依舊是十分的潮!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