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也會賢妻良母一下(其實一直都很賢良耶)假日老爹和小子活像大懶豬
從下午3點睡到6點
還不省人事是怎樣!!!
老娘我很認命一人在灶腳打拼
煮了道微笑歐姆賴司(不過是個蛋包飯,有必要把名稱搞這麼大嗎?!)
決定要讓這兩人醒來時
感到萬分慚愧和幸福(這樣會精神分裂吧)

看到沒?
一個開心的笑臉
一個幸福的愛心
裡頭都是老娘我滿滿的愛
這種熱天氣搞這玩意兒
真是累煞人(拿手帕擦汗後往前揮一下~~)
這兩傢伙是不是該痛哭流涕?
睡到自然醒 醒來張開口 吃飽有水果 回頭睡個夠(夠你們這兩個大頭豬!!!)



上面有愛心圖案(臭老爹沒拍好)



裡頭包著的是
我滿滿用心良苦健康營養美味可口.....(有完沒完啊?)
哎喲~滿滿的餡料的番茄炒飯
有洋蔥,香菇,高麗菜,肉絲,蘆筍,蔥花.....(你看你看,有沒有很用心良苦健康......又來了~~)
老爹常說我的配菜總是比主菜多
哈哈
這樣很過癮 可不是



小子好像在"轉大人"
開始吃的量變多
之前跟小貓一樣只吃一咪咪
現在可以吃下半碗了(我已經在放鞭炮了~~)
雖然公園裡那些阿嬤
都說他們的小孩一餐吃兩碗
順便嫌我家小子這樣太瘦(老人家真雜唸)
不過有進步就表示有成功到了
請給小子鼓鼓掌吧





不過這天氣真是熱到爆
翃歌每餐都要來杯"涼的"
真想回他"涼什麼涼......"
看他喝得多專注
再配上這專用大象吸管
他這餐吃得真的是笑嘻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