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派的我 爆炸的吸管
當然就是這種大杯啤酒才配的上我!什麼?
你說還好!
只是吸管在虛飾!
NO!NO!NO!(搖手指頭~~)
給你看下面這張對比圖就知道
我是不是很海阿?!



這氣氛多好的日式小店
在東區也頗有名氣
來店的客數不少
三五好友最適合了
喔 我多嚮往可以再像從前一樣
喝到掛再坐計程車回家(不喝掛也可坐計程車啊?!)
朋友請吃的生日餐
小子當然有跟來
我會節制點的

店內居然有一台號稱兒童電腦的玩意兒
我家翃哥被吸引住了
猛給人家亂按(ㄟㄟㄟ,不要害我丟錢又丟臉)
日文發音的
上面有圖示 動物 字母 數字......
我自己都覺得可愛
上網來敗一台好了(是給自己的,還是小孩?!!!哈哈)
讓我可以一邊吃一邊跟他亂解釋
同行朋友還說我很忙
我要說我覺得還好!!!
跟小子出來吃飯就是這樣
屁股不用離開座位
知道吃的東西是冷是熱
這都算是小子恩賜了



就是這台
不過店內昏暗
沒有一張照片有清楚的



吃的
就不用我多介紹了
獨自帶小子用餐
沒法兼顧太多
有拍照片算不錯(每次都這樣說,那發文個頭啊?!)
如果不勝詳盡
請另看其他格友介紹
大家都拍的漂亮寫的美味
有請
我的加減看一下吧

花枝



鴨胸



牛燉



竹莢魚



火腿,茄子,雞肉,魚片,鳥蛋



豆腐菇菇



起士丸子



以上菜名沒有一樣是看菜單
我根本也沒看到菜單!
小子纏著要我按出小電腦亮出星星燈
我最終都沒有成功過
嘿嘿 只能證明我是大人了(什麼邏輯?)



有特色 有好吃
是我的大心得
雞鴨牛豬 每樣肉都嫩
奶蛋魚豆 每樣都新鮮
不用看這麼多
找機會去吃就對了
看我家小子也啃得專注
就知道連小孩也說讚
你們一定也是一邊吃一邊點頭(不是喝醉了吧?!)

對了
大啤酒是壽星招待
因為吃太撐了
後來剩下四分之一
要再喝時
味道都被冰塊給稀釋了
這種"薄酒"
對付我這種海派酒鬼
怎麼可能會制伏得了我呢?!
後來就安安穩穩清清醒醒地坐......捷運回家!掰

三小孩。我們心中都有個小搗蛋】新部落格同步更新~~

你你你......給我『讚』出來!立刻加入【三小孩粉絲團】~~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