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ㄟㄟ,你們動作快點,薯條漢堡,還不給我送上來,我餓斃了!!!』

看看這照片
這翃哥還給我歪嘴咧
像不像路邊吃檳榔的混混(不過是黑色檳榔)
其實他是喝巧克力啦
怎麼會搞成這副德性?
我也不曉得~~
要再這樣下去~~
十幾年後 艋舺電影重拍是不是可以找我們翃哥去演啊!!!

對了!
小子在我家樓下的美髮師聳動下
就給他剃了個大光光
是不是殺氣倍增!!!



今天不想煮飯
難得帶小子兩人去外用餐

夏天晚上想要來點輕食
那不就是MOS嘛

頂著西北雨 揹著小子
拖著腳步來到摩斯
店裡已經幾乎要坐滿了
迅速點餐 找位子坐下

沒想到這幾個月
小子已經長大到我揹起來肩膀酸痛
這一段路走過來 兩腳抬得很辛苦
看看你老媽我多愛吃
為了吃拼了老命

昨天電視正在廣告新產品
問墨西哥塔可烤餅裡頭是加啥?
店員解釋說是牛肉肉醬和一些蔬菜脆餅
聽來是適合小子的小嘴
加個薯條和飲料的A套餐共$135元

送來時
有覺得比想像中大一點
畢竟摩斯是"沒一樣會吃撐死"(我承認是我宰相肚~~我想吃下一艘船的大漢堡)
以為會小小一咪咪
結果超過巴掌大
看來是我誤會摩斯了!





整體上是還OK
肉醬我覺得太鹹了點
雖然可能是我不常外食
但那美乃滋也太多吧
蔬菜是放不少

小子跟著我一口一口
一下就精光了



結果......
你看看
這包裝紙上的油
夠我再煎兩顆蛋了
有夠嚇人的!!!
照片拍不出那厚厚一層油
有機會去吃你們就知道~~



吃完飯後
雨好像也停了
母子倆吃乾抹淨要閃人了
小子突然看到牆上有"人影"的照片
突然衝過去說"媽媽抱抱"
你這小子
有沒有搞錯
那人看起來就是男的
你老媽有這麼MAN嗎?!
我雖然個性很鐵漢
但是...外表看來還是個可人的姑娘呢!!!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