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54

媽啊!
我被動粗插線......
直逼生貝鼻的十等痛!



感覺沒多久前(四月底)
才紀錄【金鋼娘上線半年報告
怎麼一會兒我又去C牙醫報到矯正四次去了!

明明那時候
C牙醫才宣判我
以後4週去一次
不按日期出現
我這個出包鬼XD
果然又來找麻煩了!



記錄上5月13日
才是我看診時間

結果~~
就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很在意的大小臉
在這段孕人水腫期
特別特別明顯!(瞪)
每天看鏡子就惱怒!(孕人賀爾蒙總是比較容易變化嘛~~)

我也真是天才(後面事實證明根本不是!!)
看著想著
ㄟ~~
我左臉大
那我用右邊吃東西就好
四月底開始
每次都只動右嘴用右邊咬~~

可能就是突然改變了咀嚼習慣
而且右邊牙齒也吃過頭(孕人難免要多補充點營養~~)
啊啊啊啊啊~~~~~~
右後方牙齒突然開始痛!

就是小時候不愛乾淨都沒刷牙(現在也沒好到哪去!)
右下排後面倒數第二顆臼齒曾經裂開一半
蛀牙後反覆補過好幾次
看來是近期重度使用
又復發了!

從痛的那天起
我還挺裝勇的
晚上痛到翻來翻去睡不好
跟老爹哎哎叫好痛!
就去用鹽巴漱口
好像還有點效
一直到隔天早上都沒在痛了
我就又放任自己去瞎忙
然後到了晚上又痛!(靠~~就是故意痛晚上來折磨我的!)
然後不斷跟老爹哎哎叫好痛!
然後我又用鹽巴漱口
然後隔天早上都沒在痛了
然後我就又繼續去瞎忙......(就是都痛不怕啦齁!!)

這情形撐了5天
哈~~
終於撐不下去的
當然是老爹!
有個女人每晚在枕邊鬼叫~~(誰受的了啦!)
而且我們還約好了去私會
那天他就忍不住
拖我去找C牙醫了
時間才離上次2週而已XD

IMG_2548

看!
我笑的嘴多鬆
要知道前一刻我還在吆牙痛咧!
真的是牙齒痛起來要人命!(老爹:『才要我的命咧!』)

說也神奇
牙齒補過以後
真的都不痛了耶耶耶!(廢話!!)

這天吃大餐
我只好又換回左食臉
就怕吃著吃著
把臼齒上填補的藥給吃下去><"

IMG_2537

感謝主~~(應該要謝牙醫吧!)

雖然只是補牙
但是這個C牙醫真不是偶在縮!(佩服佩服~~)
馬上又抓到機會給我荼毒~~喔不!是洗牙!
真的是每次都讓我亮晶晶閃牙離開診所

他大概也感覺到
我根本沒辦法4週才去一次
自己就說還是3週來一次吧!
喔耶~~
這樣我安心多了!

很多捧油知道我孕人身份後
都會關心孕人可以矯正牙齒嗎?

可以!
當然可以~~
更詳細說來
是因為我現在的階段
不用拔牙、不用麻醉、不用鑽釘
幾乎都不會影響到貝鼻
所以有何不可?!

早在接受矯正前
我就有感可能會再懷孕
已經先跟C牙醫確認和告知
果不其然~~
知道懷孕後
也第一時間跟C牙醫確認過了(他是唯一我懷孕未滿三個月就知道的外人~~羞~~)
所以〝大丈夫〞!
免緊張啦!

補牙後
我又飄飄然過了3週~~
孕人期間想吃就吃
牙齒沒問題真是一大福音
哪知道!!
再回診
C牙醫可〝整〞慘我了!

IMG_2555

這天我被動粗了!!!

嗚嗚~~
還不是這段時間
牙齒移位的速度慢下來(應該都移動在巴豆吧!)
C牙醫照進度
給我換上更粗!更硬!的矯正線~~~~~~QQ
『這樣牙齒會開始往後移的更快。』
他是這樣告訴我的
然後按照慣例
離開前
一定給我徹底刷洗個乾乾淨淨

只是這次
C牙醫不再鑽牙齒尖
力道整個放輕了下來
我想是因為我那突起的大巴豆吧!
要萬一讓我痛個用力
貝鼻不小心就掉下來(誤!)

換新線
痠痛是一定的
可是這次是上下整排換新粗線
剛開始
牙齒軟到不行~~
矯正初期的〝束口感〞又回來了!

好險天氣熱了
胃口收斂了
我都用喝的取代硬食
豆漿、牛奶、果汁
剛好這些對貝鼻也算營養~~

人的適應力是很強的
尤其像我這金鋼娘耐操耐打
撐過3天後
慢慢也習慣了
也沒有像第一次剛上線那樣
要適應一週
而且很難咬食

孕人總是要吃的
牙齒再怎麼不絲服
也會找到細縫生存之道
就是把食物切小
往後面的臼齒塞去(不過我還是只敢塞左邊)
這樣一來什麼都能吃了!(喔耶!)
一切又SAFE~~~~~~過關!

3週間
我也真的有感覺到
矯正線的拉扯
後面的線有慢慢突出來(表示牙齒有在內縮!)
是有點刮嘴
但一切都還能忍耐
我一定要撐到3週再去(好歹我也是有廉恥心的!)

看診那天
剛好是結婚五週年前一天
還幻想老爹要請我吃牛排(後來當然是.......沒有!!哈~~因為孕人耍個性不想吃!)
我只是擔心
不知道會被搞什麼玩意兒?!

IMG_2549

大吃一番
改約下午才來~~(以往都早上就來!)

現在只要一躺下
C牙醫就問:『幾個月了?!』
看來他比我還擔心我快要生吧!
『六個月了!』(我都說個大概啦)

這次瞧瞧
發現好像還可以再維持一段時間
幫我剪了後面突出的線
當然還有非常溫柔的洗牙
就又約了2週再來!

IMG_2552

呼呼~~
逃過一劫!

一整個大飽進去
很輕鬆出來
這樣我最喜歡了~~(回去就又能放縱亂吃了XD)

不過
為啥
下次是2週
因為C牙醫
覺得下次得開始〝動手腳〞在牙縫上~~~~(抖~~)

就是之前曾拔掉的牙齒
在四邊各留下一個縫(相關文章這裡看:【瘋狂拔牙】)
接下來的工作就是
要把旁邊前面的牙齒往後補上

我聽一聽也沒感覺
哪知道?
喔!
這次真的有痛到快生貝鼻了!!(大誤!)

IMG_2547

哇哇哇哇~~~~
是偶在哭!(不是貝鼻在哭啦!)

四邊牙
都被插上小天線(看照片上那突起一根就是!)
從天線到最後一顆臼齒
都彈簧拉著!!

明明裝上去後
C牙醫要我動一動看有沒有問題
我都還不覺得有什麼
好像跟以往一樣

回家後
才慢慢感覺到他的後作力之強!!
彈簧的拉扯
一定牙齒痠
還有那小天線
不時就插我的嘴
彈簧也會磨嘴皮
靠靠靠~~~~
髒話真要罵不斷了啦!(胎教...胎教在哪??)

IMG_2551

凹嗚~~
好辛苦啊!
為什麼要這麼折磨孕人呢?(也是自找的!)

裝上天線彈簧到現在1週了
很明顯的
有一堆鋼絲在嘴裡的感覺
很明顯的
有牙齒被綁緊緊的感覺

還有還有
因為多了這些傢伙
逼得我一吃東西
就卡住!
麵條、飯粒、餅乾屑、大大小小......
都往這天線裡邊鑽去~~
喔!
實在實在很不絲服!
孕人一天吃6餐
逼我一天刷6次牙!
明明髒鬼都要變潔癖了!(說來好像是件好事嘛!?)
好累~~

喔!
這段時間內
都不太愛開口笑
就怕有個什麼碗糕卡在天線上!?

IMG_2435

害我又得裝毛做樣了(本來就是!)
倒底為什麼要這麼折磨孕人呢!

人家說
真是不會挑時間
剛好矯正又剛好懷孕!
兩者一起雪上加霜~~

那天我跟老爹說
才得到一個結論!
就是要這麼剛好重疊在一起
〝要痛就一起痛嘛!〞(這什麼鬼道理?!)

也是!
現在水腫隨他腫
有矯正器在裡面撐腰
以後拿下來一定水噹噹(自我幻想~~)
要先生完小孩再矯正
又得苦撐一兩年
要先矯正完再生小孩
臉一定腫大又要重減肉
現在是雙管齊下
小孩與小臉兼得啊!(好會自我安慰的一對夫妻!)
哇哈哈哈~~~~

只是不知道
到時候使力生貝鼻
張大嘴哭天搶地的~~
會不會
變成
這四根天線
直接插進嘴皮裡咧?!可怕!(孕人幻想力怎麼也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