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45

好美的落日剪影吧~~
只是...怎麼...有顆...激凸...的抖宅啊!!??(*QοQ*)



巨蟹座如仙蒂
就是天性愛浪漫!(馬上就來個這麼自戀的開場是怎樣!)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這首莫名一到夏天就會餘音繞耳的歌
海......是蟹子永遠的家啊!
實在太適合我來唱了!(到現在還有明星夢???)
我還真的每到夏天
就跟老爹吵要去海邊!

正值孕人身份
海邊好像很不搭嘎!
『為什麼不行為什麼不行!!』
『我就是要去海邊拍孕人寫真!』

我每天念每天吵~~
老爹知道我不達目的不會善罷干休
怕熱的他還是硬著頭皮出發

只是沒想到
沿路雷雨狂飆
苦等了好久觀察積雲不散
拍拍〝卡稱〞又回家了

知道我不達目的會怎樣吧?
『我要去海邊拍孕人寫真!我要去海邊拍孕人寫真!』
我繼續每天念每天吵~~
哈!
隔了幾週
三小孩一早又前往淺水灣!(喔耶~~~~)

中午往淡水三芝方向
整個大塞爆!
我們到這間知名的海岸餐廳「卡薩布蘭加」

IMG_5670

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孕人小人在車上
已經〝話~~么~~〞
不知幾千回??

IMG_5669

翃哥難得被么到
老大心情不爽!

假日來真的很可怕!
室內座位區大爆滿
清一色是親子團來的
大小孩尖叫~~小小孩哀嚎~~
好加在這裡還有戶外座位區

IMG_5671

只是熱到發暈~~

為了拍孕人寫真
我不畏炎熱!

IMG_5673

熱屎也要假笑!!

瞧我後面就是這麼好的VIEW
直接望遍淺水灣~~

這男人今天被大指派工作~~
開車塞車也不能靠腰...痠的鐵人司機、把孕人拍成紙片人的魔術攝影師、陪伴翃哥上沙下海的伴遊奶爸!
(請尖叫〝偶像偶像〞~~~~等等我才不會偷偷被放鳥在這兒!)

IMG_5677

苦情也是得假笑!!
哈~~磨練磨練嘛~~

翃哥也已經到了......
為達目的不擇謊言的年紀了!(這擺明是上樑不正下樑歪!!)

IMG_5680

吆半天...就是為了吃這包餅乾啦!
也只能先給他擋一下

狼客很多
上餐也還算快

先上套餐的沙拉、麵包、湯品、飲料

IMG_5681

可以自己選擇加不加點

這大蒜麵包裹著好厚的醬

IMG_5684

送上來熱呼呼的
好吃!

濃湯就稍嫌沒味了點

IMG_5685

也許是天氣熱
坐戶外也喝不太的下

五顏六色的沙拉

IMG_5686

很對我的風格!

但我不知道
那粉色的美乃滋是怎麼調出來的@@
都一律抹掉只吃蔬果

翃哥今天一直要給大家看皺紋就是了~~

IMG_5687

實在太不配合了~~

我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IMG_5688

讚啦!

以為這種餐廳不會出什麼好料的
居然是奶香十足到
連只愛吃飯的翃哥都嗑了
就如我說的
奶味很特別也不鹹膩
後來老爹吃上一口也大誇!

我去廁所時
掃了每桌
發現大家也都有點上這一盤

他們主餐類選擇
就是義大利麵和飯類簡餐而已
忘了拍菜單
但強烈推薦一定要點這盤!

因為再上來的「雞腿排飯」
就......

IMG_5689

雞腿好嫩
其他就一般般~~(注意那隻小兔子~~後面會.....跳出來喔!)

瞧老爹已經墮落到
只取遠景來拍這全餐
就大概嗅出來了吧!

三小么啊~~
狂吃一陣都不說話
..................................(請自行中場休息)

吃飽
翃哥活力大增

IMG_5692

就還是一貫......小老頭的皺紋!>"<
倒底是這麼憤怒做什麼!!

套餐的甜點有三種選擇
烤焦糖布丁、藍莓乳酪蛋糕、提拉米蘇

IMG_5695

我真是疼小孩的阿木!
就是點了翃哥最愛的布丁~~

也很好吃
雖然他只肯分我小小小一口!(哼!)

趁翃哥在吃布丁
下令我的魔術攝影師上工
馬上給我來喀嚓個百張!(這才是裝好老木的目的吧!!)

請笑納~~

IMG_5696

奔向海邊
狂拍百張真的有

採花賊?

IMG_5708

也是十來張跑不掉

裝幼齒的
一直被老爹說......

IMG_5714

『你大巴豆做的下去嗎?!』
『你不要坐斷人家鞦韆!!』(吼!攝影師沒事出什麼意見!給我拍就是了!!)

哈哈~~
不過真的太自戀了!
本來還有三點式大巴豆照片(這能看嗎??)
風情萬種的沙龍...裙照片(這什麼鬼??)
狂放不羈的大巴豆裸放照片(嚇人的吧??)
我怕我粉絲整個幻滅~~(就說哪來的粉絲!)
一兩百張都很......可怕!
只好留下這幾張人模人樣的就好!

這間餐廳
人潮爆炸的原因
除了好景色以外
就是在戶外座位區旁有沙坑

IMG_5713

大人一邊吃小人一邊玩~~
當然翃哥是不可能自己玩
都要跟我搶〝老北〞用!!(哼哼哼!!)

沙坑上
已經有放著好多挖沙工具
爸媽很省事
人到了就能放小人下去玩了

沒多久
我們又轉戰到海灘上去

IMG_5736

這是黑社會小子出來〝沙人〞嗎?!
明明也沒什麼豔陽
還有點烏雲
他也要一直這樣耍酷?!

老爹這時又變身伴遊奶爸
他使力挖的比翃哥多一百噸吧!(這樣你眠才知道翃哥有多老大!)

IMG_5749

老爹應該覺得還是當我的攝影師的活兒好幹些!!(明明一個比一個難搞!)

我呢就在旁邊撐傘納涼裝廢人
小老大呢就出一張嘴叫人挖

IMG_5750

看!挖半天......他根本沒洞!!

大人小人
來海邊
都會很開心吧~~(邀功的咧!)

IMG_5752

看著海天一線
心情都奔放起來了~~

我是後來真的奔放了!
但見不得人的XD

只好露腳趾頭
分你眠瞧瞧

IMG_5755

切~~

要翃哥自己去裝水
說他怕的要命啦!

IMG_5758

另一手有必要這麼嬌柔做作嗎?

膽小!
從頭到尾都要把奶爸〝刊條條〞

IMG_5760

還是一副裝小老大的樣子!(哈~~就是那副太陽眼鏡太機車了!)

連洗手都要人家伺候的這麼老大~~

IMG_5764

連洞也直接玩別人現成挖好的這麼老大~~

IMG_5801

連遊艇都給他開來了卻還要替他開的這麼老大~~

IMG_5835

喔@@
不小心我的大巴豆入鏡了!(這時已經穿上正常人服裝了#^O^#)

『碰!』

IMG_5840

老大~~
你爽夠了嗎?!

這時我們又再回到剛剛的餐廳
〝準備淨身〞!

大家之所以愛來
就是這裡可以吃完玩、玩完吃(繞舌的咧!)
可以把東西先寄放
服務人員不會給收走的

而且
還有提供沖洗的衛浴
非常斯威特~~

我還看到
淺水灣上有專開一間沖洗設備
一次要20元咧!
這裡都免啦!

我們小老大
淨身完畢了

IMG_3103

居然那顆巴豆大到直逼我的了(應該沒人比得上妳喔!)
他還說他〝么~~~~~~〞了!

〝干有影?〞

難得來海邊
老爹給我們破戒
點了「冰淇淋鬆餅」

IMG_5849

好犯規!

可是好爽好爽~~
我和翃哥一人分一餅一球

IMG_5852

哇!
吃的超過癮的
等剩下一灘濃漿時
才肯罷手讓別人去撿菜尾~~(想也知道這個〝別人〞是誰!哈哈~~)

假日來
要加價一成服務費
我們全部的餐點要近千元~~
不過環境真的很優!
人生就是要這樣傻傻過嘛!!(攤手)

爽完之後
著裝完畢
準備回家~~

IMG_3105

小子終於不再用皺紋逼人了!

我也恢復正常孕人裝扮

IMG_3101

今天真的很嗨!

夕陽西下的海邊~~

IMG_5848

最美了!!

如果再配上個......剪影
那可不是太有FU了嗎!!!

我馬上又衝上前(這時是身手矯健的孕人啊!)
要攝影師上工!

IMG_5845

有FU有FU~~
有大巴豆的FU(廢話!!!)
而且還有顆搶戲的〝抖宅〞>O<
不知道有沒有被發現?
吼!

回去的路上
我和翃哥睡的東倒西歪
老爹一人默默又開車塞車回家

回到家後
小人他玩他的
孕人我睡我的
累歪又餓歪的老爹居然只挖到泡麵吃!!(辛苦的代價......也太渺小了吧!)

今天
真的很開心
多謝招待啦!
事後我們都還嚷著要再去
可就有人怕的要屎~~
大概得等到明年一人顧一隻小人(應該到時候也是一人顧三隻吧!!)
有人才敢再去了吧!
哇哈哈哈哈~~~~

★後記:

我回來整理照片
超巧!
才發現去年同一個時間
居然我們三小孩人也在同一個地方!

那次是平日去都沒人
這次去都是人懶得拍(應該是焦點都被逼放在孕人身上吧!)
補上一些餐廳舊照
由我當導覽
讓大家更清楚

簡餐配菜

IMG_7764

大同小異

ㄉㄨㄞ~~

IMG_7771

數十年如一日的小兔子來了!!

這是在室內座位區
看出去外面的景致

IMG_4421

好有熱帶島嶼的錯覺

IMG_7776

玩沙遊樂區

IMG_7947

戶外座位區

IMG_7878

都要以為到了希臘了吧!

通往外面的白木門

IMG_7819

我的心得是......
這裡超適合拍照的啦!!(因為我每次都拍了幾百張才肯走!XDDD)

鏡頭請來跟著我轉
往右看去

IMG_7822

哇~~

往左看去

IMG_7823

哇~~

往前看去

IMG_7824

哇~~

再往旁邊一點點看去......
停!!!!!!

IMG_7854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比基尼!比基尼!比基尼!(倒底是誰這麼愛亂喊的!!)

我知道我知道~~
剛大家沒有大飽眼福到QQ
現在就立馬放大給你眠看個清楚就是了!!

IMG_7855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這樣夠義氣了吧!!
平日才有的豔福......
全賞給你眠了!

導覽結束

只是回頭看
才過一年
「三小孩」的變化也真是大!

翃哥
從三歲變四歲
從沒讀書到變小油條了!

IMG_7905

當時明明還這麼天真可愛!!(意思是現在......??)

老爹一直是個單純的老人
也被我越操越瘦和越磨越壯!
他的照片就省略了
因為......
根本都沒拍他!
哈!

而仙蒂
也是從一個全職媽媽繼續當一個全職媽媽(這廢話!)

IMG_7918

但是卻經歷了好多好多事情!

戴了牙套當金鋼娘
賣了餅乾當甜心娘
居然......
還懷了貝鼻當孕娘!!(我還蠻會替自己取綽號的嘛!)

嗚嗚~~
當時的〝腰瘦骨〞去哪了啦???
現在是又腫又肥又大巴豆的⊙︵⊙
居然還有勇氣
去紀錄什麼孕人寫真!!

是不是?
一年!!
就能讓一個少女改變一生咧!!(這〝少女的幻覺〞是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清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