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就不聽話了~~
難道懷個孕就變乖寶寶?!
〝謀苛零〞!



說到懷孕~~
「小寶」(翃哥在我巴豆裡的小名)
〝靜悄悄〞和我合體8週去了
我其實根本沒什麼太大感覺!(我感覺不到你.........)(為什麼突然唱起歌來??)

同時期
我的表姊和大姑也正好處於孕人身份
從她們那邊都聽到一些超可怕的經歷
不是孕吐到倒瘦3公斤(怎麼讓我很羨慕~~)
就是出血連連只能臥床(能一直睡也不錯!)

而我只是因為心理狀態不佳(原因在上篇有提囉)
沒事就想去躲在床被裡而已(巨蟹座特質吧!?)
頂多是聞到超油膩的味道會有點不絲服
其他是吃好睡好什麼都還不錯
根本就沒有什麼〝孕人感〞
還傻呼呼地覺得原來懷孕只是這樣!!

選擇在「亞東醫院」產檢
除了老爹家裡希望我在大醫院比較有保證
還有就是我懶~~(多體諒孕人嘛)
離家最近最方便

一直以來
亞東的名聲不算太好
不過我個人的經驗
是覺得還OK囉
這些年他們也有在改進
婦產科也在推廣母嬰親善、母乳好處、自然分娩......
而且還有一個超帥超溫柔的看診醫生(想到就害羞~~)
根本大家都是衝著他去的(每天都滿診爆多孕人!)
一開始我不是先掛號他
後來稍微作點功課發現媽媽們都推薦
馬上我就見風轉舵~~

好壞醫生
對敏感的孕人來說
是我覺得重要的!

這位醫生
就不說他名字了
原因在後後篇吧
反正就看下去....

他和亞東其他老牌醫生不同的是
他會細心問候妳的狀況
聽妳說話也不會顯得不耐煩
也不會一副要趕你快走換下一個
照超音波是中規中矩
第二次到亞東報到時
就很慶幸自己換主治醫生了~~
還幻想說帥哥醫生幫我接生的話(喔喔~~我又要臉紅了XD)
我應該不會太痛!!(最好是~~~~)

小寶第12週
小人的形狀已經出現了!!!



喔賣尬!
真的真的有小孩在我巴豆裡啦~~
一切沒感覺都不是幻覺
是這小寶還挺乖巧的(後來才知道我錯了~~)

安然的三個月過去了
前面我只是裝乖!(嘿嘿~~)
被一堆老人嚇唬會有多可怕
事實證明那些都是騙孕人的謠言
仙蒂又開始不安於室了~~(老爹攤手:『她一貫如此~~』)

包包收一收
就跟老爹說要去下鄉去漂流!!
啥?!
有孕人像我這樣的嗎?
家裡不呆要去流浪?!
老爹是很擔心
但知道阻止我沒用!(他認了~~)
只問了:『什麼時候回來?』
仙蒂斜眼:『想回來的時候!』(浪人是沒有行程表的!)

想下鄉
因為仙蒂我知道
現在我還是獨身一個人
以後要想去流浪
都有個拖油瓶在後頭
不趁現在去快活哪還有機會?

下鄉的那天
沒有跟任何人道別
我自己一個人提著超重行李(一直是大力士孕人來的!)
搭著高鐵就出發到仙蒂媽住的絕世荒野去了~~

下鄉期間
我的巴豆只有微微小凸
完全沒人發現我是孕人身份
每天跟著仙蒂媽吃素(吃素也能給我狂補胖一公斤~~真的是媽媽齁!)
每天就是沿著田邊散步
每天都得回報老爹平安電話
偶而經過海邊就去追風去踢沙
是這個時候~~
才把懷孕初期所有不快的疙瘩一一放下
這才是我真正要離開的目的啊~~

老爹每次打來
都不敢問我什麼時候回家?
哈!
我有感覺到
也故意不提(真壞啊我~~)

而我是這麼浪漫的一個人(??)
心情整理差不多了
我就偷偷跳上車(怎麼來的怎麼走!)
在到達台北車站的前半小時
打了電話給正要下班的老爹說:『你來吧!我等你~~』
他才又驚又喜我居然要回家了!!
而這天是......聖誕夜!(就說我浪漫吧~~)



我們兩人小別相會的噁心過程就不說給你們羨慕了~~

瞧!
我那時是不是
還看不出來是個孕人!

聖誕節
小兩口附近走走看看而已
因為緊張著隔天......
要檢查「早期唐氏症」的「胎兒頸帶透明帶厚度」

亞東醫院的方式(自費2200元)
是要在12週時照高層次超音波
測量胎兒頸部後方皮下積水的空隙(這是什麼鬼的我也不知道!)
當天也還要母體抽血
兩者合測機率(準確率80~90%)
講了一堆
就是要看小孩有沒有唐氏症的可能

話說我一直這麼反叛
不順傳統不怕禁忌
三個月前不知道傳播多少人去
也會在房間剪指甲或縫衣服
故意唱反調時都沒在怕
等到要做檢查時
才在皮皮挫~~

這一次
是老爹第一次陪我進診間(之前我只想當獨行俠~~才自由!)



他才第一次見到他的......

......兒子!



箭頭處就是他的雞雞了~~

而這可愛的腳丫丫
我現在整理照片才發現
這才是小寶(翃哥)給我們的第一個腳ㄚㄚ
(翃哥從出生後就有定期蓋腳丫喔!文章請看→【2Y5M4W】印漢英雄榜。2歲半



確認有完整的十指
為人父母
才鬆口氣~~

大概一週後
亞東會給我們一份報告
有一張是抽血加頸部透明帶的合測機率數值
小寶的機率是1:1813(大於1:270才是高危險群)
反正就不是用太擔心
這是很小的機率

另外
還有一張當天超音波的照片



看到小子的3D立體照
我才更有感覺真的有人在我巴豆了!(哈哈~~倒底在多疑什麼?!)

大頭大巴豆小手小腳
好像是外星人一樣......口愛!
這個傢伙看起來在裡面住得很好~~很好!

好吧!
第一孕期的檢查一帆風順
不良の孕人如我
怎麼可能繼續安分在家
時值農曆春節前
我又給老爹下了一個震撼彈!
我要去仙蒂弟春聯店那邊打工!!!(我真的很不乖齁!)

想也知道
下鄉是去度假的
老爹沒話說
而這種要勞動型
他根本不捨得!

我告訴他
孕人也是人是要活動的啊!
更可以是個工作職人
總不能叫我每天躺在床上吧~~(那比要我的命還痛苦!)
革命多日
孕人奮鬥成功!

我又每天早晨出門去
每天在春聯店〝嘻哈〞應付客人(那邊的人都很愛哈拉聊天~~)
每天中午一個大便當下肚後外加一大罐果汁(補充勞動體力嘛!)
每天傍晚揮揮衣袖回到家裡吃晚餐加打掃工作(我真的是動一整天!)

小寶第16週
我又自己去產檢了(故意不讓愛操煩的老爹跟~~)



結果!!
打工整個太放縱亂吃
上次產檢到現在短短一個月
我快速衝胖3公斤!
帥哥醫生就下警告:『你要克制囉!』(喔~~真傷心!被帥哥醫生這樣說!)

嗚嗚~~
明明當時我看起來還是個瘦孕人
懷孕4個月也才46公斤而已
還這樣嚴格對我啊!!
好吧!
那我再多找幾件事
來繼續多動多消耗卡路里~~(是想氣死老爹吧!)

有沒有覺得我真是活力十足的孕人!
而且截至目前為止
小寶都沒有帶給我不適之感
我就〝奢奢〞巴豆說他乖~~
八成是這樣越〝奢〞越大?
越說〝乖〞他越要給我唱反調?(就跟他媽一樣啊!)
下個月開始
小寶要來做壞了!

請接著看
同期「小靖」的紀錄:【靖9W~16W】生命的谷底?~~

《不良の孕人懷兩胎都趴趴躁的惡行紀錄檔》
巴豆在大三小?我要去生貝鼻!
醫龍級的檢查!台兒高層次超音波
★第一胎:小寶貝鼻(翃哥)
【寶5W~8W】我們出人命了?!
【寶9W~16W】誰說孕人就要乖乖?
【寶17W~24W】爽日子?不是每天都過得了!
【寶25W~32W】死亡襲擊!!
【寶33W~38W】都要生了還爆震撼彈?(生產文)
★★第二胎:小靖貝鼻
【靖5W~8W】還能再出人命?!
【靖9W~16W】生命的谷底?
【靖17W~24W】死裏逃生千百回!
【靖25W~32W】以為倒吃甘蔗!?
【靖33W~34W】〝臥床令〞聖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