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茅?露矛?
不是你想的那個露!那個毛!
只是LOMO的台灣狗語啦!



今年四月中(現在才寫文章是怎樣?!)
去了趟關渡自然公園
翃哥在入住仙蒂我肚裡時
去過一次~~
感想是:真他奶奶的熱到爆!!(哎喲!你知道的~~孕婦是兩人的體溫和兩人的脾氣暴躁!!)

這次翃哥2歲10個月再去
自己會走會跑會跳......也會吵~~
感想修正:真他媽媽的我輕鬆多了!(善哉!我真的有在修身養性了!)

這裡的名字
聽起來很自然!
實際走一遭
溫度是真的很“天燃”
絕對沒有你想的大樹遮蔭好涼爽的快感!別想了!!
4月,9月去
天候比較剛好~~(忠心勸告!)

當然
我的照片沒有單眼之深度
但自認為有獨特之角度
用lomo照相也有修飾效果(這樣輕輕鬆鬆就發了一篇文了~~XD)
每張都像明信片
我個人很喜歡
純粹分享歡迎取用
不多話了~~





























我的角度
你喜歡哪張?!

翃哥是當天最受注目的焦點!!



可惡!
明明我穿了大花大綠~~
照相機還是往他那裡兒去!
輸給幼稚的!

連連連......關渡自然公園的管理人員都出來關注了!!
挖哈哈!
看來我們要紅了紅了~~(滿心期待~~~~~~~)

『逼逼~~』
『這裡禁止玩泡泡機!』
............
那些照相的全閃光!
只剩我和翃哥傻愣在大草地上......
還真給他有點糗!
大夥兒們!
下次請注意!
想紅不是這樣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