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
來到這裡......
大人比小孩還要......
快樂似神仙~~

上篇~~
翃哥待不住博物館室內
一看到門就要我往外竄!(〝造吶陪咧〞~~)

走出門後
有個園區地圖
看起來沒什麼
再走過去
會看到紀念販賣店~~
然後再走過去
居然
別有洞天!!

沒想到
這博物館的戶外
不可思議的大大大~~



綠樹是基本配備!

再來就是
各式的藝術品!!
藝術這種事情很個人的!
自己看 我不多話











空間很寬廣!
好適合帶野馬來這裡奔跑!!(像我這款ㄟ!)

是不是整個打破
對博物館死板板的印象?!

還有咧!
6月中才有開放的水池



這天還乾的

第二次去
就有水了



但還不能入池去玩!(是說也很冷!)

給小孩的玩意兒也有!



這是細沙
旁邊有水龍頭
還有老北老木休息位!

另外一處還有~~



城堡造景的石頭沙!(我自己取的名字)

這種沙子
比較不會沾粘或弄髒

我根本沒想到這裡有這些
所以翃哥的玩沙的傢伙沒帶來
他老大就心情不爽不願意下去玩!!
只給我吵要去玩溜滑梯~~
這苦了我啊!
我要去哪裡找啊!(裡頭還真的沒有這種東西!)

恩恩恩~~
還是......
我先來自拍吧!(媽媽也太欠揍了!)



終於又到了我發光發亮的季節了!(莫名光亮的由來~~)

這沙子
很舒服~~
那天雖然太陽大
但是還是有點涼涼的
沙子摸起來卻不會冰冷!

小子怎樣都苦勸不成
不玩就是不玩!
也好!
那我要快快前進下一景點~~



周圍有階梯
可以在這休息(雖然有點遠)

旁邊有窯燒的兩隻老虎~~



看起來是真的有在使用
不是擺好看的而已(像我的東西都是擺好看的而已)

一堆木頭(我相信你們看得出來~~)



隨意堆擺
我也覺得可以拍出好美的照片(只是我沒帶好相機~~啦啦啦~~)

另外
戶外沒拍照出來的
還有很多很多!
我說
我是很專心在旅行這事上
拍照只是附屬的~~

吊一下你們胃口
再口頭加強些~~
像是假日有窯燒麵包
平日攤子就擺在旁邊
像是設有外國人交流的教室
我有看一個金髮〝阿姨〞在創作(對我而言她是有點年紀了!所以我這麼尊稱人家!)
像是不少窯燒的相關設備和器材
更有擺設許多的藝術創作
另外也還有其他的展覽空間沒機會進去(想想我帶了一匹小野馬~~)

有機會
我一定會再來的!
你們也要!!!



掰掰了~~
好美的博物館!

由外往內拍(這是另外一個出口)
真的本身就是個藝術啊!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他們網站看看
關於建築和創作
他們都寫的很詳細!

再來
我們要去陶瓷老街~~



看到美麗的垂柳~~
我就拐進一條小巷!

結果
那邊
養著
兩隻
大狗!!!(可怕的畜生~~)

拼命對我狂叫!
一開始我雙腳顫抖
不過我準備好了!
打算他們靠過來
我就要使勁的踢!

觀察一下
根本有圍牆!
哈哈哈~~
我的膽子就來了!
要比兇的是不是?!
哄~~(不曉得在跟狗不甘示弱什麼!)

終於
走出了那條小徑(後來發現兩景點間有快速通道的天橋)
來到了上篇有看到的那個〝砰康〞



走過去左手邊就是
進入老街的山下入口
意思就是......(要命的是.....)
在坡上!

垂死之前
先觀賞一下
手繪的地圖!



很有古意!

現在
要開始
使出我的女腳力!!!

用力~~
用力~~
用力~~

呼呼~~
右邊看到了一棟豪宅!



住在這邊應該不錯!

再來
用力~~
用力~~

呼呼~~
豪宅下的休息涼亭!



我是不是該先進去喘息?!

不了!
我是何等人啊!!!
拼了老命
蹬了雙腿
衝了!

到了~~
快死了!
呼呼~~



還我一條老命來~~

前面
就是
陶瓷老街
是一個大區塊
左繞右繞
都有店家!

有各式的陶瓷藝品
有各樣的鍋碗條盆
有古早童玩
有科技商品
有木製的
有布織的
有擺好看的
有超實用的
有風味十足的古藝店
有多采多姿的花藝店



總之
我一到那邊
整個陷入瘋狂(個人嗜好昧~~)
沒有辦法再跟你們介紹了!

我建議
大家
有空去走走!
這裡有小台灣暗藏可愛之處~~



我在拍這個時
連外國人在我旁邊拍照!
可見他們也愛來這邊閒晃~~

台灣有這樣的地方
真不錯!



看!
連小子玩到一項古早童玩也愛不釋手!(害我差點就又要買了)

收穫不少~~
在日後的照片中
都會陸續露臉XD

回程
小子睡著了
我趕緊趕路回家
沒有多拍
唯一覺得這裡不是很滿意的一點
就是交通有點混亂!
空氣品質不是很佳!
我想......
再多給鶯歌一點時間吧!
日後
他們會再更加進步的!

※※仙境番外篇※※

果然
我回去展示戰績給老爹看
連他也心動~~

事隔不久後
竟主動約我家兩匹野馬去博物館奔跑!!(你們知道是誰~~)



小子
玩到不亦樂乎
我也很嗨!

雖然那天能用的時間很短
老子小子都愛上這裡!

這城堡的記憶
在翃哥心中深烙!



因為他之後三不五時就會吵說要再去!!!

可惜近來
天雨綿綿!
不然
老娘
也想去那邊曬太陽〝放馬吃草〞~~

小子在那邊
留下不少帥氣照片!











好像也不怎麼帥?!?!
哈哈~~

這次多虧有特聘攝影師
才能再多增這番外篇(我怎覺得還會再有續集的!!)



一家人
居然
一沒事
都會提到
要再去這邊
一直在等待天候

老天爺!
您行行好
仙境要風和日麗去才爽的
請趕快放晴一整天一整個週末吧!

另外
第二次再去
有更新發現!
有新的路線
有新的玩樂點
有新的好買店家
怎麼每次都能有不一樣的新感受!!
真值得一去再去!

我還要再去!!

有空
你們
也來
仙境
走走!

●別理由不來!台灣人都該到此一遊再遊三遊~~●
上篇
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