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這個家老是看的很膩?!(不然是還有哪個家?!)
你是不是那個老男人也看很膩了?!(被揍飛~~)

祕辛!三小之不膩祕辛!
就是有勞童工男工大隊!
幫幫忙換了三小宅!(是這小子愛花痴自己載成這樣!我沒真讓他多動到讓社會局找上門!)

說來也奇怪~~
明明也才在今年過年時“稍稍”油漆一下“三小宅”(這樣念比較順口!從今正名!)
怎麼才半年
老娘就又不耐煩了?!(自己在問自己!演什麼戲啊!!)

是!
我是喜新厭舊!
說更正確一點......
是.......
追求完美!
完美啊!你在哪裡啊?!(啊是在靠三小~~)

三小宅哪有點不順
我就一點一點的改造他
讓他激近完美~~
但最完美的還是.......
新房!
可惜老娘沒錢年年換新房!(是誰有錢到年年換新房啊?!你說!!)
只好自己來動手腳!



稍微回顧一下
半年前
三小宅
剛油漆和整理過的新面貌是這樣滴~~

左前方有書櫃
左邊有小桌椅
右前方有電視
右邊有黑沙發

那些桌椅和沙發
老娘三不五時就換來換去
一下小桌一下大桌一下橘沙一下黑沙(忘了?這裡請近!)
唯一唯一沒動過的是
書櫃和電視櫃(但上頭的擺設換過10次以上!)
沒提到的還有更衣室櫃子換了3次!廚房桌子換了5次!(這女人倒底在家都在幹啥麼?!)

但這些期間~~
隨著小子增長
玩具不時也跟著增加(請排除他媽愛買這點!)



雖然
這一切也不是最主要的原因(主因就是他媽停不下來!)

多少日子
我們在這塊小區域
一起活動著!
追趕跑跳碰!



有時候
就是覺得這樣擺設給他有點悶!

事情有變化的起頭
大概就是
翃哥三歲生日時吧!

那天的派對
給他佈置得很繽紛~~



這麼俏麗!
我真不捨!
我硬要等到老娘大壽也過後
才慢慢撤走!(喔~~“東購”!)(我是在唱歌!!)

這樣下去不行!
我看這個家很不爽了!(倒底他們做了什麼?!)

人不能離家出走(會不會八成有人心裡很想?!)(我又沒說誰!!)
那就櫃子給我滾吧!

滾滾滾滾滾↓↓↓↓↓↓↓↓↓↓↓↓↓↓↓↓↓↓↓↓↓↓↓↓↓↓↓↓↓↓↓↓↓↓↓↓↓↓↓↓↓↓↓↓↓↓↓↓↓↓↓↓↓↓↓↓滾邊去兒了



神不神???!!!
有沒有來到一個新房的感覺!!

整個家的感覺
是更加貼近窩心!(因為東西都很近了!)
看電視的氣氛
也更加清新明亮!(因為窗戶陽光直射!)
小子也成一線從客廳奔跑走道到廚房~~(其實都是我在落跑用的!)
沙發靠牆
也不用擔心小孩掉到哪裡去了!(是會掉到哪去!!)(窗外有欄杆)
電器的使用
在我的指揮之下(這女人出一張嘴的!)
也更加流暢!(說來就複雜!我們電視只接電腦和MP5看的,所以在插頭上使用的很複雜!反正很複雜!)

目前
看來
很新~~
很好!

那張電腦桌
悄悄地躲在主臥房很久
因為一直以來我們都在那用電腦!
但隨著翃哥不睡覺的時間越來越多
我們在房間用電腦的時間越來越少到根本沒有!!
那就給他出來見見天日!



這些功勞
我女人閃邊!
是我家男丁的!

翃哥當童工
一邊搬一邊問:怎麼變這樣?怎麼變這樣?
小子!做好你的工作!問這麼多做什麼!!哈哈~~

老爹當男工
動粗動手的
交給他去MAN一下!(反正他包家事包很習慣了!XD)

老娘當小蜜蜂
偶而飛來指揮位置
偶而飛來關心進度
然後繼續醉心廚房(我就說我正在忘卻俗事~~)



所以
三小宅換新名
也不小心像換新房!(一點都不是不小心吧!)

之後
請多多指教!



將會有一段時間
三小孩搗蛋的照片
就是這麼個兒的三小宅面貌!!(老爹應該竊竊希望這次可以維持一年以上!!哈哈~~)
請多多來享用!

其實
我下個目標
是要改造大廚房
讓媽媽和小子可以盡情玩耍!(這位媽媽!在廚房玩耍好像有點不太對!)



可以這樣玩
很酷!
可不是?!

老爹~~
您辛苦了~~(這女人撒嬌準沒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