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30

有這些賊真好!
陪三小孩喝下午茶!



話說
要實現烤布蕾那篇文說的話(老爹啟笑了!偷呷布的烤布蕾
這次
甜心娘用力地把它的弟弟給生出來了!(喔!真愛耍白痴!)
噹噹噹噹~~

IMG_2770

這次又更簡單了!
少了烤布蕾的鮮奶油!

然後這是弟弟中的弟弟!(在說啥三小??)
再續香哥哥和索哥哥餅乾的海賊(賊來了!兄弟情深...搶餅吃
這次用魯夫來做布丁(這樣還是不懂〝弟弟中的弟弟〞的話~~就算啦!!)

IMG_2771

矽膠膜
還可做雞蛋糕之類的
下次再來試試~~

喬巴也來了!

IMG_2772

賊頭賊腦的!!

知道要做布丁
阿翃師又嗨了!

IMG_2774

那兩個小玻璃瓶
是給老娘吃的
我的格調和那些幼稚鬼的不一樣!(老爹:誰是幼稚鬼?!?!)

你可知道
阿翃師最愛的三項
第三名是棒棒糖
第二名是布丁...

IMG_2775

第一名......
當然是他媽啦!

全部煮沸好
好香喔!
趁熱
倒進喬弟弟和魯弟弟矽膠膜中
據他上面寫是可以耐超高溫
雖然我也是沒有在怕的
現在哪個容器
都嘛動不動就釋出什麼〝三聚氰胺〞的!
要怕東怕西就都不用活了吧!

IMG_2805

小子有沒有這麼會演?!

這嘴臉真想揍他一拳!!

叫他正面給我拍一張~~
裝成這樣!!

IMG_2806

哈哈~~
一副痴肥狀!!
這時候才有覺得他2歲!(平常都給我裝20歲老派小子!)

冰約半小時
就差不多了

翃哥要求
要給他的喬弟弟~~上糖!(奇怪!小孩都愛這隻!)
結果竟成了這副血淋淋的畫面!!

IMG_1939

真可怕!
要我
我吃不下去!(無聊!)

大人吃的
就不用糖了

IMG_1932

魯弟弟出來長這樣!

留給
剛睡懶覺醒來的老爹!

IMG_1945

真爽!
睡醒就有下午茶享用的大爺!!

老娘我的
說了要走高格調路線!!

IMG_1944

金棗襯色!

咦?
哪來的金棗?!
是......三小孩去宜蘭搞來的戰利!(亡帝出擊!滴哎歪在桔之鄉形象館
這樣放著
多美啊!

因為烤布蕾的製作方式
有加鮮奶油
老媽我愛!
翃哥也愛!

同樣用喬巴魯夫的膜(第一次做時還沒有買進)
再做了一次烤布蕾

IMG_2592

小子超超超愛!
自己動手吃個精光!

用水果裝飾......
總可以搞怪!(那是只有你這女人才這樣!)

IMG_2580

喬巴發電!!
哈哈~~
小子沒差
還更愛吃咧!

旁邊那盤
一樣又搞的這麼花俏!
沒錯
那是偶的!!(謝謝大家!)

一個題外話!(意思就是廢話要來了!)
有這些膜
讓生活變得更豐富!(有沒有這麼感觸?!)
連個平淡無奇的下午
一家人閒到沒事做
就吃個點心而已
有這些膜
也能覺得豐富有趣!

對了!
要說兩種作法不同的滋味咧?!
其實都很是香甜!
就看自己喜不喜歡奶味囉!

但是那個粉啊
添加了些什麼~~
偶眠不知道!
要做正統的布丁和布蕾
是說都很簡單!

下次
還是
回到原點
從零做起
從原始材料來試試看!
再等等偶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