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甜心大魔灶〞開爐以來
苦命老爹~~
終於〝啟。笑。了〞!(是〝開啟笑顏〞啦!)

冤枉啊!
老娘實在沒有要虐夫的意圖
就還是點心菜鳥一隻嘛!(轉手指頭)
瞎摸亂做出來的蕃薯餅
讓老爹每天吃到屁放不停!(噗!往好的方面想是有益身體健康囉!)
送他的情人節奶油餅乾
給翃哥搞到只剩下又焦又被灌水!(反正老爹也認清現在我的情人是翃哥!)
為了宴客而準備多到爆的小花餅(還有一冰箱的火鍋料!)
讓老爹被我逼吃2個禮拜!(搜哩搜哩~~)
誤信書中的低卡蛋糕做出像〝低咖〞的蛋粿
吃了一團硬梆梆還認命洗碗兼掏錢給我買電動打蛋器(我會補償你的!)(手勾老爹肩膀!)

我在這段期間
自我反省(我真的有啦!)
絕不能被這點心考驗給打敗!
決定給他來個絕命大反擊
那就來個零失誤的烤布蕾點心吧~~(靠邀!原來想要〝偷呷布〞!)



阿翃師自信滿滿~~
連2歲小孩也可以成功的點心!(我實在是太厚顏了!)

老媽才在準備材料
翃哥又想一邊偷吃了!



翃哥一直說好香好香~~
但請克制你的口水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牛奶借用翃哥的碗來裝



非常小氣!
一直『那是我的!那是我的!』叫個不停!

材料相當簡單
就是〝鮮奶200cc〞,〝鮮奶油200cc〞
外加萬無一失的〝烤布蕾粉50g〞(真賊!現成的難怪敢保證零失誤!)



比例照這樣就對了!

阿翃師和甜心娘合作已經有默契了
知道什麼他可以碰的
知道什麼他可以搞的



為娘的
心要放寬的
畢竟還是小孩
難免會有失手
不要太苛刻!

怎麼就上起教養課了
都沒在說怎麼製作點心!

反正買這種現成的粉
上頭都有說明
自己去買去看~~啦啦~~(又不負責任了!)

有一段是要用火加熱
這當然就得我自己動手

10分鐘就搞定了!(我應該多做這種簡易點心的!)
這可以做5人份!
翃哥和我都是〝肖甜甜〞~~



直接你一大碗我一大碗!
好爽~~

只是太快就做完
怎麼有點空虛感咧?!(勞碌命啊!)

這樣排盤
照出來的相片
也好空蕩蕩~~

冰箱剛好有草莓!



阿翃師多敬業!
這等小事
也親力親為!(可以玩水他就嗨了!)

經我巧手一變
鐺!



挪!
有沒有可以擺攤來賣了?!
就那幾粒水果
讓鮮豔度增加(我還一直扼腕沒有奇異果!)(一整個又想讓布蕾爆炸!)
看起來就覺得超級好吃的吧!

做完自己覺得超爽的!(好無聊喔)
好啦!
這2碗
沒有真我兩小就解決掉!
多少要留著孝敬老爹~~

趕快傳簡訊給他
要他要留肚子回來吃!



我知道他吃餅乾蛋糕吃到怕啦!哈哈~~

不小心又公開老爹的〝膩稱〞~~(想知道怎麼來的再問我!)

翃哥的那碗
再加蜂蜜!(代替焦糖)



給他甜到最高點!

有加蜂蜜的好處就是
水果不會有酸味
完全被蜂蜜蓋過去!
這是小孩的吃法~~



這個真的好吃!
因為加了鮮奶油
超級濃郁!(超級胖的!)

那天辛苦工作的阿翃師(是說作法簡單哪裡辛苦了?)
做完我沒馬上給他吃
一來要先放涼
再來要讓他定型
再再來翃哥做著做著就愛睏了~~



睡醒第一句話就問我:
『可以吃布丁了?』

可見有給他記恨在心裡!

一臉不爽兼沒睡醒還在恍神~~



吃的很是滋味!

我大概只吃上面的橘子
和2,3口的布丁
其他都是翃哥一人嗑掉的!

晚上
老爹一回來
我就說有留好料的給你~~

他原先的口氣還淡淡的
問是蛋糕還是餅乾?!
我就回他說:『你是瞎了嗎?』(講話真不溫柔的老婆!有天會被趕出家門!)
『就跟你說不是蛋糕不是餅乾!』

我馬上衝去〝魔灶〞
端出這碗來(我有冰在冰箱裡~~)
老爹加班過後的瞇瞇眼睛
突然間整個睜大瞪著!

老爹:『哇哇!這麼漂亮~~』
我:『那還用說!看誰做的啊!』(拿翹的咧!之前不知道〝誰〞做了一堆亂七八糟的!)



終於~~
老爹啟笑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怎麼很愛講這種八股文!)

老爹還誇說比外面的還好吃!
嘿嘿!
就被你說中了!
這就是外面在賣的!
哈哈~~

有需要的
可以去賣場找看看~~



裡頭有2大包
我只用1包的一半
就做出了2大碗了!

據他上面寫著
有2種作法



下次
我們要再做〝法式布丁 〞(實在太簡單了!這個我愛!)
等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