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子沒在身旁
我們看起來
還像是大學生情侶吧!(自我幻想~~)

這張照片
不是請路人照的
掌鏡的正是我們翃哥老大!!
難得他幫我們拍了張
重點人物有在照片裡的照片!!

話說上篇
提到我們三小孩
在聖誕夜來到
新板特區的演唱會

除了看到人山人海外(已經在上篇中一直講到煩死人了!)
還有看到一些歌手啦!
像是蘇打綠和品冠~~

一組人馬
四首歌!

品冠最為可憐!
因為他後面是壓軸的天后
而品冠變成是串場的!
台下的觀眾
好心不在焉!

我還聽到我旁邊的情侶黨在討論說
"他怎麼還在唱啊?"
"他應該可以走了吧!"
是不是很可憐?!
明明我聽他的歌聲
也是很清亮很細膩!
可惜他不是當紅歌手~~

當他叫大家一起合唱時
我真替他捏了把冷汗
好險!
他也應該見過不少場面了
自己會合著唱
免得現場鴉雀無聲
那就糗大了!

最後
就是這位~~



看得出來是誰吧!!!

楊承琳一出場
大家歡呼聲不斷~~
我還聽到我旁邊的高中女生們
一直狂叫說:她好瘦喔!(見鬼了!我們站這麼遠!她又包這麼緊!哪看出來的?!)

不過她應該是真的很瘦啦!
中場
有把小外套脫下來
拍照一下下
然後
就一路穿到底了!

令我還蠻驚訝的是
她是唱現場的!
音質還不錯
功力也進步了!(哈!我又不是評審~~)

這次
不讓你們看聖誕樹了~~(終於~~)



看舞台前!!!
哇哇哇~~
好多人好多人啊~~(哈!又來了啦!)

最後
主持人還在歌頌什麼
聖誕樹也還在閃個什麼
我們只想快閃回家!
免得等等人塞爆!

開心的聖誕夜~~
忘我的聽著現場歌聲
我們一家擠在一起
非常的暖和!

這次
沒有和往年一樣
和十來年的好友一同度過
大家各忙著各自的生活目標
我們也是過的好充實!
正忙著讓我們的生活重心(翃哥)
好好地達到期待的目標(長大!就這麼簡單!)

希望各方好友
不只聖誕平安
還要天天平安~~

而最後~~
也就是應該已經撤走的遊樂區(抱歉!太晚才發文!)

第一週(聖誕節前一週)

新板特區設立的親子同遊會~~
大家的目標是
免費的旋轉木馬!

我們第一站
就排這東東
排了三十分鐘!

我相中要坐
最外面
最大隻
最迅猛的黑馬!(看看我多有品味)

翃哥
真不知在不懂事什麼!
居然
選了
軟趴趴又矮小的海綿寶寶!!!



唉~~小孩的品位~~
真不知該怎麼說!!(哪有這麼嚴重咧?這位媽媽~~)

翃哥眼尖
看見遠方出現"悠悠面"~~(YOYO MAN)
他也想上台去合照




名額已滿!!

我們這樣和"悠悠面"合照吧!



小子很是不甘心!

現場人山人海(這真的是最後一次說了)
可以去查閱當時的新聞
我瞄了一下
都是適合小朋友的遊戲
有"滴哀歪",有"大頭照",有"電棒急急樂"......
但實在是每排都長龍啊~~
我們小孩還小
還不懂事!
謝謝再聯絡囉!

這個新北市政府
真不是我在說啦!
真的很是用心!(嘿!還以為我又要酸人了!我可是新北市好市民!)
造景,裝飾,園遊會,演唱會......
大動作不斷
就是為了要給我們歡樂的聖誕佳節
2011年沒玩到的捧油
2012年再密切注意
搞不好會有更盛大的活動!



正門口旁
還有麋路馬車
供民眾騎乘和拍照

我們玩了一下午~~



那天
我俏皮的穿著
還不小心被新聞台採訪了!(故意這麼高調的!)
有看到的捧油
出個聲吧!(那是我!那是我沒錯!)

有小孩的聖誕節
還真的挺歡樂的!
抱病上場
依舊好樣!



翃哥還跟我演起戲來!

在新北市政府斜對面的"小"遠百(有大遠百了,應該要加個"小"才對!)
也輸人不輸陣
來個銀白閃亮亮的聖誕樹!



小子
玩到累了
眼睛開始渙散~~

居然一直瘋到下午三四點
我們才去覓食!





不知道
有了大遠百後
小遠百會何去何從?(杞人憂天什麼勁兒?!)
畢竟
這"遠東百貨"
可是伴我成長!

連續混三週的新板特區
終於在此畫下完美的句點~~
真好玩啊!
我好想
一直在這新北市待下去!
這附近的大樓一棟比一棟還輝煌!
最好能直接挑一間住進去最好!!!(一家之主聽到了沒?!!!哈哈~~)
這樣就可以永遠在此棲身了~~(男人壓力真大!)



看這壓力大的男人
笑的這麼燦爛~~
就知道
他也很享受這甜蜜的負擔了~~(甜蜜是我,負擔是小子!!!)

民國百年的聖誕節
完結囉!

未來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大快人心(意思就是要你們日子過的很爽!!)
希望老爹老當益壯(誰叫你要叫"老"爹!只好用這個成語!)
希望小子人小鬼大(這個好像不是祝賀用的成語?!)
希望老娘青春美麗(為什麼你的成語跟大家都不搭?!)(我爽!)

●老娘花瘋大鬧百年聖誕●
叮叮噹。新板特區履玩不爽(上)
叮叮噹。新板特區履玩不爽(下)
叮叮噹。挑戰百顆聖誕翃
叮叮噹。快給聖誕翃/聖誕紅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