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聖誕夜~~
我們三小孩這麼過的!

去年(遲來的文章,歹勢啦!)
2011聖誕節
我過的又開心又痛苦!

連續三週(剛好是聖誕節前中後三週)
週週都到新版特區報到
週週都有得玩
當然開心~~

有了小孩
想去鬼混都超方便!
藉口就是帶翃哥去開眼界!(老媽順便~~)

只是鐵打如牛的我
居然也會體力不支
得了"貪玩勞累病"
超級痛苦~~

上了年紀
病要自己好
還真要花點時間(老娘自己當醫生硬是不吃藥!)

總歸一句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大概就是這麼個兒意思吧!
現在還持續在還債中~~(養病中~~)
害我新年新願望
居然是......
"身體健康"!
有沒有這麼老派?!

老娘累攤了
這翃哥
結果還是非常健壯!!



是因為
吃了這隻
M阿姨送的
聖誕樹棒棒糖
有了神功護體嗎?!

小子吃相
給他很豪邁~~



我怎麼看著看著
覺得很像閰羅王出巡時
前面護駕的牛頭馬面的臉!(老媽不知道在想什麼?!閰羅王最好有出巡!!!)

那隻糖
正像是牛頭馬面的鐵叉槍矛~~
有沒有?
那些乩童也是拿這個扎舌頭的!(可怕!老媽病入膏肓了!)

吃相真的很不雅觀!



翃哥越來越有搞笑的本事
吃個糖一堆怪招!

吃完糖後
準備要上路
開始要去混"新板特區"了~~
週週都來這邊拜碼頭

接下來
要用倒敘法!(每次拖太久才寫文章就是用這招!越舊的越沒記憶越放後面去~~)

第三週(聖誕節後一週)

那時
新板特區的大遠百開幕
就在新北市政府旁邊而已



眼看目的地就在前方
趕緊先拍個照紀念一下
當下眼睛真沒在注意!
這個十字路口
一個行人綠燈
瞬時湧上千人!!!

好好好~~
我承認
我是誇張了點(自己不知在心虛什麼!)
但說是好幾百人絕不唬爛!

那時傻呼呼也沒多想
就跟著人擠人擠到入口
然後又人擠人擠到出口
放眼望去
都是黑壓壓的人頭!!
逛屁啦!
大遠百十分遊~~(10分鐘)
這週的記事
說完!!!(這篇寫的好沒誠意!!!)

還有啦!
對面的客運站
還有些聖誕飾品
我們在那
一邊等司機一邊拍拍照~~(哈!等老爹啦!)



這小子
到現在
還是只會比一指!

翃哥穿的很詭異
可不是!



莫名只愛穿雨鞋!
短外套
加上
吊帶短褲
變成五五身
"驚麥"!!!

所以我也不打算多拍
回家吧!!

第二週(聖誕節那週)

那一整天
瞎摸了一整天
一直到晚上
老爹才發現"今晚是聖誕夜!"(喔!後知後覺!)

帶小子去感受一下所謂的聖誕氣氛



翃哥說要坐公車去!

現在臭小子很有自我主張
凡事要先跟他討論(通常都是他提的!)
要將他的意見納入選項(通常都是他贏!)
大家坐下來溝通協調(通常都是聽他的!)
才不會事後有人不爽!(通常都是他哭!)

我們的保鏢!!!



包護
稚嫩小子和美艷女子(在指我!在指我!)

台鐵大廳
駐著這麼一顆紅通通!



大概我已去看過太多顆了
這棵我覺得一點都沒什麼看頭!(那個獅子!我沒有冒犯的意思!)

倒是這棵
堪稱是全台最大的聖誕樹!



就立在新北市政府前方(就是那根竹筍偽裝的!)
晚上的燈火燦爛
反而沒看到
在樹底有個爬不上的老公公!
還有旁邊
也有個夢幻的旋轉木馬~~(看下去吧!文章後面會再出現喔!)

哇嗚哇嗚!!!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忍不住想要繞英文!)(發神經!)
人也太多了吧!
就我住在這區這麼久
真沒有看過這景致~~
聽說那天
破八萬人次出入捷運!



擠不到前面
我們到二樓
遠觀就好~~

還真是遠啊!
幾乎都是看到黑壓壓的一片



台上人長怎樣
都要看那個大螢幕~~(明明就都是認識的明星)

換一個角度看聖誕樹~~



結果還是那一片人頭比那一根竹筍還醒目!!

翃哥太小了
儘管在二樓
他還是看不到
這下只好
讓他爬到老爹頭上了~~



回家後
老爹說
他頸椎生病了~~
哈哈~~

小子
看的好認真!



我問他看了些什麼
他居然說的都是不要緊的!
像是舞台旁邊的假泡泡螢幕~~orz

再換一點點角度看聖誕樹!



嗚哇嗚哇!!(這次倒過來叫!)
人山人海!!(終於講中文了!)

請來的歌手
我們有看到蘇打綠和品冠~~
最後這位
壓軸的~~
即將上場
請看下篇~~

●老娘花瘋大鬧百年聖誕●
叮叮噹。新板特區履玩不爽(上)
叮叮噹。新板特區履玩不爽(下)
叮叮噹。挑戰百顆聖誕翃
叮叮噹。快給聖誕翃/聖誕紅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