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不可思議
我家翃哥這麼大牌的公子哥
居然自己動手吃飯了!瞧他...
還一副津津有味
大口大口吃得都不理人
是哪間餐廳搞成這樣啊?!
叫你們經理出來
我家翃哥有賞
...............
後來
還真的賞人家一樣珍貴的寶物呢
看下去~~

難得機會可以去看我阿母
當然要帶她去吃大餐
不過她老人家鄉下生活習慣了
一直推辭
結果也是跟翃哥一樣
一吃到好吃
也是笑咪咪吃個不停

這餐廳很詭異
在很偏門的堤防旁
但食客很多
阿母說
這都是靠網路宣傳
不然她在這附近"遭種"(混)這麼多年
也不知道有這間玩意

店裡擺著很多精靈
去那邊的人
回來應該會哇哇叫
照片一堆
我就是這樣
快來欣賞看看吧~~













大門就藏在那幾片木板後



店內一樓的精靈就多到數不清了
我們來的早
沒人
就亂拍(@@害我照片整理到頭昏)









翃哥一直對這"姊姊"情有獨鍾
一會要她脫靴子
一會要掀她裙子
我阻止著不讓他造次
他就發飆的想要拔她帽子
臭小子
要追女孩子
是要用鐵漢柔情
你都來硬的
人家不會理你的!!!
知道嗎!







我們用餐在二樓
走到大廳最後
推開小門
旁邊也有小景



樓梯也要弄的這麼有味





往下瞧



二樓門前的門鈴



二樓就比較寬敞
因為餐桌多了
視野也很明亮











桌上的開水瓶
用壓的就可以出水
我也想去買一個



好了
拍太多了
照片先放這樣
吃吧吃吧
我家翃哥肚子餓了



西班牙風情火鍋
菜盤給的多有誠意
澎湃到不行
那天天氣熱呼呼
但走時看到好多人還是都點火鍋
可見多推薦







石鍋拌飯(我不知道下面這鍋是啥口味,當時顧著吃和顧小孩~~)
據說也是店內的招牌
口味超多種的
連素食的選擇也近十樣
看到菜單時
我阿母說在台北沒這麼多種
素食餐點都被擺在菜單的最後
但鄉下地方吃素人口多
要入境隨俗
選擇自然就要多樣化
才能抓到食客
老嬤言之有理!
講到口水都流下來了啦~



起士牛小排義大利麵
反倒是這麵就較少人點
我也是覺得還OK而已
有加了起士
湯汁很濃郁
牛小排對我家小子來說難咬了點!



義大利麵的附湯和餅乾



加點的熱帶水果茶
附上餅乾
還有每份套餐有一杯飲品和一小盤的黑豆



我說
這店家有點不太會做生意
我家翃哥沒有點餐
所以就他一人沒有黑豆
你看看
他哭成這樣



我的一盤黑豆全獻出來給他
老爹吃到一半的
我也趕緊搶過來給翃哥
阿母的吃到最後一顆
才搞清楚狀況
一直後悔
說是不知道他這樣愛吃~~

我說啊
直接叫他們經理出來
怎麼小孩就不懂得要招待一盤嗎?!(傲客)
哈哈 開玩笑
歡樂的一餐
就在翃哥淚灑餐桌後快閃(送給餐廳服務生去打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