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例用了老爹當封面!因為一切都是他善心善行
他公司放連休假
沒得在家好好休息
被我魯出門 一玩玩四天
被我魯到台中 晃晃
又被我擄到我老媽那遠在天邊的小鄉去
所以
這個風雲人物
讓他當"一次"吧(下次有賞於我,再讓你當吧!哈哈)

到台中
只來這春水堂吃吃喝喝
吃飽喝足
就拍拍屁股走人



古色古香
一直是我愛的味道
喜歡這種舊舊的感覺
大概是巨蟹座念舊吧
所以抽屜和櫃子裡老是有一堆"紀念品"(紀念品是我在說的,老爹說是包裝袋,小紙張......哼!你不懂!)

不過這春水堂的調
我倒沒有被煞到
"老人"茶的氛圍太重了
不是那種復古風
所以看看就好













連廁所也是一貫風格



重頭戲來了!!!

飲料
大熱天的
就等這幾杯了
只是
酸的好酸
甜的好甜
都不太得我意~~



功夫麵
麵條聽老爹說是不錯
不過 其實不過就是碗乾麵
這麼"工夫"取了個名叫功夫麵



綜合燒賣
好吃
不過是"鹹豬哥"(超鹹的,水要配三大杯)



蔬菜田不辣
這碗小得連我家翃哥的胃都塞不滿阿!
而且
蔬菜咧?!



服務人員的態度
不知道是都年輕人
還是沒有教育訓練
我和友人
都在和服務人員接觸上
覺得很不被尊重~~



整個很不對TONE!
我不愛!
吃完快閃人!

店外就這條河
往左望去
就是老虎城了
可惜
還得趕路
不敢再魯老爹讓我去"晃晃"





一早就被挖起床
一起床就上車趕路
一趕路就沒得玩
車上哇哇叫個不停啦
要看影片
要吃糖果
看到有休息站
趕緊讓小子下去活動筋骨
你看看他
腳跟抽筋一樣~~
有這麼難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