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月潭
要住潭邊又要便宜
選這間就對了!



小子真好命
目的地是日月潭
從中午在台中吃飽後上車
就一路呼呼睡到站



真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日月潭的民宿
好險沒有清境多
但也是夠琳琅滿目了
挑了超久
想要四人超大房
想要落地窗湖景
還想要泡澡浴缸
結果
都沒有orz
都被訂走了
剩下的是超貴的飯店
還是降低標準
順便安慰自己
和朋友還有小孩出去
不用住太好
有得睡就好

這次出遊的住要目的地
是九族文化村的"海賊王"
所以選擇了這間在纜車站附近
正是伊達邵碼頭旁的民宿
三不五時有推出專案價
四人房,側湖景,早晚餐,遊船票,九族門票
三大一小,共5880銀兩
飯店和房間不用太期待
真得是可以睡就好

民宿大廳





我們住五樓



翃哥愛開冰箱門
這台小小的
正是難逃他魔掌的好開阿!



窗外景色



從房間窗戶往下面看到的商店街(比較熱鬧的在隔壁條)



附贈晚餐
火鍋(牛豬羊素,擇一)
配料不多樣也沒什麼高檔貨
倒是肉類都還不錯吃
湯頭有中藥香
小小一鍋
吃完很飽 嗝~~







隔天早餐





土司塗醬



阿薩姆奶茶 好喝~~
咖啡 據說也好喝~~
前天晚餐時
提供的是日月潭紅茶無限暢飲(忘了拍照)
也也好喝喔
回來一直惋惜
應該在當地買些茶包的!



翃哥老大一早就醒來
正巧我在廁所
連滾帶爬下床來找我
又哭又叫的
看他一臉沒睡飽
就知道接下來一天又會是折騰的一天了
唉~~



民宿還有提供
免費腳踏車
不過沒什麼地方好騎去的
商店街要嘛都是人 騎不動
要嘛沒有人 店沒開
旁邊都是山路
所以就騎個意思意思



看到沒?
我家翃哥
一副怯生生的樣子
這是他"直立"以來
第二次坐腳踏車後座了
第一次剛好是一年前
也是他老爹載他的(我太殺了,小孩給我載會飛出去~~)



比較看看
兩張都是一副縮頭烏龜樣(真的是大膽媽生的小孩嗎?)
各位看倌
有沒有幫小孩壯膽的秘方
來提供個幾招
不然這小子從小就這副德性
長大還得了?!
誰來救救他吧~~

【2011。南投遊】
水岸民宿
日月潭。遊艇
九族文化村。海賊王特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