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都是巴豆裡這個壞小子
逼得我〝青春滿面〞~~嗚嗚~~

第一個月發現懷孕時
我二話不說
翻翻農民曆
就去髮廊喀嚓一頭蓋〝卡稱〞長髮
頂著俏麗短髮、滿臉痘痘
根本沒人察覺我是孕人!!

是啊~~
我就是這樣囂張
根本不覺得自己是孕人就要被〝特別照顧〞!
頭髮隨便一刀剪掉
被仙蒂媽念到耳朵長繭!
堅持去春聯店打工
讓老爹又氣又煩惱又不能阻止!
哈哈~~
都懷孕了還要這麼〝禁忌〞
不是更可憐嗎?!?!

過往每年我都會到春聯店幫忙
多年前曾和一對姊妹客人有過不愉快
這年因為孕人身份
她們第一次對我表現友善
心結的解開
意外的收穫
對孕人來說好重要好開心~~

而這個階段
過來人經驗都告訴我
常常會突然很想吃到什麼......
我也是!!

晚上老爹回家前
我就會點餐:『我要吃燒仙草。』、『我要吃酸梅。』、『我要吃月餅。』......
想吃的都很輕易
都不算對他太苛刻!
都沒有機會刁難到他!

上次16週產檢
被帥哥醫生說增胖太快(雖然明明才46公斤而已!)
我一直很在意很在意~~~~
就開始有比較克制一點
其實發現只要正常吃三餐
中間頂多來個水果
不太會多餓到哪裡去
體重就能掌控在我嘴中^O^

0041

過年了
吃喝玩樂
一定要的~~(怎麼臉還挺圓的就是了!)

小寶貝鼻
給我在吃的方面很仁慈
只是他的男性賀爾蒙開始在我身上起變化!

人家說懷男的
會變醜!!
果然我就應證了這點omz

臉上的痘痘
在這孕期開始長個不停
出門已經會被發現是孕人
而且一眼就看穿......
是顆〝男球〞的孕人(所以是說我醜!?!?)
這真不是件好事!哼!

058

和老爹同事聚餐
也是紙包不住火(臉比巴豆還圓!藏的住嗎???)
被公開了!

小寶貝鼻第20週
情人節來見前世情人~~

IMG_5324

順便約會帥哥醫生(喔耶!)

「亞東醫院」的帥哥醫生這次就誇獎我了(灑花~~)
體重控制得很好很好!(又喔耶!)
幾乎是沒什麼增加
其實我的〝偷呷步〞方法就是......
要量體重時開始脫脫脫~~~~
脫到剩最後一件洋裝
這件要比上次的薄!
哈哈!
女人真的是很無聊
就為了那一兩公斤的數字用盡心機!

再次
確認
小寶貝鼻的蛋蛋~~

IMG_5325

沒得翻盤了!是男孩!

只是
沒想到
翻盤的反而是我往後的人生!!(〝母憑子貴〞嘛!我想我就不多說這血淚史!!)

體重安全過關
第一件事
就是和老爹去約會吃下午茶!

0087

有沒有這麼墮落!

情人節嘛~~
趁小三還沒生出來攪和之前
真的要把握每次兩人相處的機會!
這家下午茶真的好好吃~~
三層盤
我個人就吃掉兩層XD
反正下次產檢又是一個月後

倒底該說這小寶北鼻對我好還是害我?
讓我胃口一直都很不錯~~
吃個不停胖個不停><"
完全沒有孕吐
從來沒有噁心
只有聞到住家前面肉鬆店的味道
會有點不絲服!

就是因為這原因
過完年
失業也不能再待在家裡!
光聞到那個味道
我又想逃家了!

嘿!
不良的打工念頭又出現
是行銷公司的純打電話拜訪
每天六小時
沒有任何壓力
聽起來就是個輕鬆的爽差
於是
孕人革命
又展開了~~

老爹那陣子
常常被我丟不定時炸彈
其實我也能了解他的為難
但我真的相信
孕人不能把自己關在家裡
會生病會變自閉的!!

那個打工
其實很妙的!
我打電話給各公司的科技部門
跟他們說有出一款「刀鋒型伺服器」
我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碗糕!
只要照著公司DM唸就行
再說服科技人員願意接受面對面拜訪介紹
然後就沒我的事了!

一開始我都很結巴
因為真的不知道我在推銷是什麼鬼玩意兒
一天有一兩間願意接受拜訪是好成績了
越講越久我越會瞎掰越會鬼扯
一天常常就是五六間公司願意接受拜訪
我想那時候
小寶貝鼻每天接受的胎教
就是我這張油嘴滑舌出來的聲音~~

懷孕第五個月
一個晚上
我叮著巴豆看~~~~
大概是平常聽我囉唆習慣了
這天太安靜了!太不正常了!
小寶貝鼻就狠狠地踹了我一下(媽的!)
從那天起
他就一邊伴著我推銷的聲音一邊在我巴豆裡打滾~~

懷孕最舒適時候
就是四個月到六個月這第二孕期
要玩就要趁這時候快~~~~

瞧我孕人愛〝趴趴躁〞(那顆巴豆有沒有偽裝得很好!)

DSCN9304

冬天還是吵要去泡湯~~

孕人能泡湯?
能啊!
注意幾項就能!
就是
水池要乾淨
水溫要偏低
巴豆不要泡太久
大概這樣就很OK
不要給孕人太多框框了啊~~

爽日子
沒有太久!
小寶貝鼻開始有點反抗!
仙蒂睡到半夜會起床
偶而吃餅乾
偶而喝個涼水
偶而根本尿不出來還是要上廁所
慢慢竟然變成習慣!

臉上的痘痘
開始越長越凶
背上也被疹子攻擊
常常癢到抓破皮!

去看了皮膚科
不能用藥
只能擦爽身的乳液
醫生推薦的是「理膚寶水」的身體乳液
買來了也用了
是有稍稍舒緩~~
但最主要的方法
還是洗澡要溫水
衣著要保持清涼
慢慢就會比較改善的!

再說
自從懷孕滿三個月後
我就每天都有用除姙娠紋霜
就是綠色瓶身歐洲來的那牌
不說哪牌?
因為
我整整擦了三瓶!三瓶!
居然還是在下腹部看到〝黑青〞條紋
這這這.......倒底是什麼鬼?
我要來去問醫生了?

小寶貝鼻第24週
白色情人節又來見前世情人~~

IMG_5326

一切正常
貝鼻體重也在孕期範圍中(來到870g)
我也只有少少多了一公斤
很好很好!

不好不好!
帥哥醫生發現我宮縮情形很嚴重
還有那快速擴張巴豆下的姙娠紋(就是那〝黑青〞條紋!凹嗚~~)
加上失眠、頻尿、疹子、痘痘......
宣告我
沒事多休息沒事多休息!

喔!
產檢完
第一件事
又是和老爹去約會吃晚餐!

相片166

好像醫生在講
我都沒有在聽!

白色情人節嘛~~
趁小三還沒生出來攪和之前.......
哈哈~~

醫生建議歸建議
我還是照我自己的步伐生活
繼續打電話打工
繼續失眠跑廁所
繼續保持吃喝玩樂
繼續皮膚差到爛掉
繼續叮著姙娠紋越來越多條~~~~
一切的身心狀況雖沒有最佳
卻也沒想到接著才開始遇到最糟
是仙蒂人生的最低潮最難熬
下個月
生命的打擊!

記得關心一下
同期「小靖」的紀錄:【靖17W~24W】死裏逃生千百回!

《不良の孕人懷兩胎都趴趴躁的惡行紀錄檔》
巴豆在大三小?我要去生貝鼻!
醫龍級的檢查!台兒高層次超音波
★第一胎:小寶貝鼻(翃哥)
【寶5W~8W】我們出人命了?!
【寶9W~16W】誰說孕人就要乖乖?
【寶17W~24W】爽日子?不是每天都過得了!
【寶25W~32W】死亡襲擊!!
【寶33W~38W】都要生了還爆震撼彈?(生產文)
★★第二胎:小靖貝鼻
【靖5W~8W】還能再出人命?!
【靖9W~16W】生命的谷底?
【靖17W~24W】死裏逃生千百回!
【靖25W~32W】以為倒吃甘蔗!?
【靖33W~34W】〝臥床令〞聖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