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嗯嗯嗯嗯~~我戀愛了!!(毛都還沒長齊咧!這小子也太會演了吧!)

最近真是搞得我混亂!
又是電腦重灌
又是電話不斷!



因為前一陣子
『【時尚玩童】甜心娘』不小心給他上了雅虎首頁~~(現在專心養小孩,賣場暫停營業中)



瀏覽數爆衝就算了!(講的好像很不在乎!)
來信來電詢問也是沒停過

其實甜心娘真的是很愛做!
從一開始接觸到現在
幾乎都是陶醉在看到吃的人滿足就幸福!(大多是被我家翃哥扒食光光!!)
很多時候也都是給親友試吃兼送禮~~

老爹看我愛做又不敢阻止我
但是看我做的累又沒賺多少錢
老想盡辦法要斷我後路又沒輒!(因為我魔糕一丈!!)

現在慢慢看到大家的反應好
老爹小子自己也吃的爽歪歪!
很多辛苦很快就忘記了!
所以請你眠繼續支持我~~拜託~~(不然老爹會直接趕我出門的!!)

我明明已經工作一堆了
怎麼就還是有時間來搞新的蛋糕(攤手!)
而且還是這種我說過很麻煩的碗糕~~(就如這個:【香蕉布丁塔】)
有天借了本很厲害的蛋糕食譜

IMG_0066



哇塞!超級心動!
有沒有?有沒有?
一整個就看的我眼睛癢手也很癢~~

趁我做『歡樂奶油手工餅乾』之餘
偷偷在大魔灶也來搞一個!



這次塔皮和香蕉布丁塔一樣
是利用歡樂奶油手工餅乾多的材料
塔皮作法可以點這裡看〝成人A版〞XDDD
或是在香蕉布丁塔也有〝正常人版〞XD

不過因為奶油餅乾是有點香酥
喜歡硬脆口感的可以參考這份食譜!
這位大師的書我拜讀很久
實在值得參考

接著來上重頭戲......
是杏仁霜內餡
可是用非常大牌的〝杏仁粉〞變出來的!
人家是用來做馬卡龍抹茶芝麻蛋糕......的主要材料
每一樣做出來都超甜蜜的!
甜而不膩、濃中帶蜜~~
喔~~
每次看到有杏仁粉配方的蛋糕
我都知道一吃過絕對讓三小孩搶破頭!!

作法如下圖



哈~~我最近有點忙!(你棉知道的)

看書會比我說的詳細!(這點你眠更清楚!)



是不是也很簡單!

我在烘焙食材買來的水蜜桃罐頭



好大一罐!
直接吃就超好吃的~~(我真不知道一邊做一邊吃掉多少!!)

要買半顆的
不要買切片的
造型才好再做變化



瞧我的蜜桃多誘人啊!(羞~~~~~#^_^#)

最後一步驟



我都省略囉~~
自己要吃的不想加太多東西
當然也是沒果醬、糖粉又加胖

直接這樣一盤出來就很讚!(請按!)



喔~~你是我心中的日月!(墜入愛河了~~)
這桌子紋路和杏桃塔多搭嘎啊!

表面有點焦黑
一點都不影響
那是蜜!是甜蜜蜜!



我光看就一直傻笑個不停~~(跟暗戀一樣可不是!)

感覺到我塔皮的香酥了嗎?



那曲線真美真美~~(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杏仁霜烤出來的蛋糕體



是綿密是紮實多叫人信任!(在一起在一起~~~~)

遠遠在客廳的老爹和翃哥
一直聞到魔灶傳出來的香味
魂都被勾走了!
傍晚時候
玩得又累又餓
明明一副要虛脫樣
看我一端出來
兩小
眼睛都亮了!



沒等我拍就火速嗑掉一角!!

真要拍他時
還敢不爽斜眼扁嘴!



也不想想〝吃人嘴軟〞!!

三小孩一人一塊
三兩下就吃光!



老爹和我吃不過癮
又偷拿了一塊兩人分贓
翃哥見了也吵要再吃
我就嚴厲告訴他:『小孩不能吃太多!!』
當然是因為......我們要留著自己吃啊!!!
哈哈~~

剛烤熱的很香
冰過的也頗優
這款蛋糕
每次看
我都有幅畫面在心頭......
女人穿著圍裙帶著手套(裡頭有沒有穿我就不知道了XDDDD)
在男人進門時端了出來
男人給女人一個甜蜜的吻(雖然很老套~~)
啊!
多麼幸福~~(是我太愛幻想嗎?!)

沒想到!
這吃完
滿嘴奶油的小子
我叫他擦掉~~



油豬嘴!竟敢湊上來要親我!!!!!
可怕!
快逃~~
甜心娘用心手作推薦好點心   【時尚玩童】手工糕餅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