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這男人32歲了?!
是不是鬼才信!!!
這根本是......傳說中深山裡的......不老童顏男!(這傳說是我自己掰的!哈哈~~)

回顧老爹這些年的生日照片集
實在是太可怕了!
這個傢伙
居然都沒老!
真是無恥!(我是說歲月~~歲月無恥啦!)
皺紋、老人斑
怎麼都沒賞一點給這老爹咧!(咳~~我沒有什麼意思!)
〝青春永駐〞明明只是隨便哄人開心的祝福話
還當真的在這善良好心肝的男人身上發生!!(莫非我該檢查我的壞心!!)

說實在的~~
這一年來
他加班時間多過玩樂時間!
賺的錢他自己也沒多享受!(因為都給我和小子花光了!XD)
辛苦了辛苦了!(真好心,難怪臉都不老吧!)
忙到連他自己生日也差點不記得
多虧有個細心精明的老婆!!(揮手~~〝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早幫他準備好精采的早午餐
讓他生日〝絲服〞一下!

咱們出發囉!



一早我就跟翃哥說
今天是他爹生日
翃哥居然會說:那我跟他說生日快樂,拔拔會很開心的!
天啊!
〝寧坎坎〞~~小子長大啦!
去年
還只會說〝拔拔,阿日阿樂!〞
今年
一整個句子說的這麼完整!
還有對未來不確定的假設條件語氣在裡頭~~(啊現在在上文法課嗎?!)

哈!不管啦!
老爹聽了當然也是喜孜孜!



柏林頓花園
上次我偷偷和朋友去了一店(還記得這店和我一樣是華麗狂嗎!)
這次我想來看看在敦南誠品後的二店

店面寬廣很多
擺設好像差不多







別忘了!
今天〝豬腳〞不是要給這店的
所以不多介紹!

老娘和小子也跟著開心
出門放風
有吃有玩



剛提到翃哥有長大這事
並不完全是好事!

以前是不懂事
所以沒反應
現在懂事了
反而越來越〝歐門兒〞(是英文英文~~OVER啦!)
〝破絲〞給我粉誇張!!!



入門前
金雞獨立!

坐椅後
又金雞獨立!!



小子~~實在不需要用這隻〝金雞〞搏版面!!

前一天拍照也是
居然
出現
〝抓猴版的耶破絲〞!



那猴樣跟他的〝骷顱踢恤〞也挺像的耶!

好了!
回來!
你們忘了嗎?
今天豬腳是我們老爹!(好像是老娘一直離題耶!)

那就來幫老爹~~
和老娘拍合照吧!(啦啦啦!老娘也要來湊一腳!)

小子從去年就幫我們拍合照
順便驗收這一年來的成果
喀嚓!



是我眼花嗎?
好像有點糊!

再來一張可以嗎?
喀嚓!



不過再拍一張
火氣這麼大做什麼!!

拜託~~幫老爹老娘合照一張正常的就好!
喀嚓!



現在是要逼走我們就是了!

小子!給我拿出水準來!
喀嚓!



算了!算了!
剛剛那些當前菜
不吃沒關係!

還是回歸主題吧!(前面是瞎搞就是了!)
咱們歡迎今天的壽星豬腳登場吧!
掌聲鼓勵鼓勵~~(啪啪~~)



這位先生~~
很適合來當服務生喔!

再來一盤
充當今天的生日蛋糕
〝嘿皮波斯嗲〞~~
吹蠟燭囉~~



很會演很會演!(知道小子這麼〝歐門兒〞的基因來自哪兒了吧!)

這餐點真的很華麗
很好很好!(要我來主廚,應該也是差不多這樣的!哇哈哈~~)



下面兩張圖是這次的好吃冠軍!
咖哩豬排三明治
肉質很嫩
咖哩很香濃

上左
起士鬆餅據說是招牌主打
上右
草莓乳酪鬆餅好像也是主打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這段時間我自己做了不少蛋糕
鬆餅的滋味有點比不上我自己做的那些!(自大狂!)
也可能是太大盤
吃久了有點單調!

而且這兩款經我這樣親眼目測後(還給人家一層一層翻起來檢查!!)
推算我應該能做出相似度九乘九的複製品(用一張嘴在說!)
等我等我吧!
我一定會做出更上乘的鬆餅來打敗你的!(人家哪裡惹到你了!!)

飲品
也是還好!



沒料到黑糖拿鐵上會有一大佗鮮奶油
掉落的速度相當〝破斧沉舟〞!(亂用成語!!!)
一整杯變成甜奶茶!
這不是咖逼!不是咖逼!
用餐完畢馬上直衝咖逼店~~

逼逼~~
今天
豬腳
戲份好像也太少了點!!!

好啦好啦!
幫個忙
各位看倌
口水擦一擦
好吃的看完了
現在擦擦你的雙眼!
接下來看......白泡泡嫩咪咪......



童顏男!(皮膚好成這樣!真的沒皺紋!可惡!!)

這年來
臉消瘦不少~~



什麼?!
這大臉還說消瘦?!(以前更大~~)(掰了!我要先去收包包了!)

好啦!
帥氣韓版星來一個!



喔!讓我更想念我的城市獵人了!(這女人腦子裡想的居然是那些韓國男人)

可愛俏麗也來一個吧!(俏麗?!)



恭喜你!
邁入32!

估計看完此篇
老爹怒火直升
但為了明年33依舊沒皺紋著想
還請多息怒!!!哈哈哈~~

再來
送上一張
老娘特製
證明老爹是猛男的禮物(這就是生日禮物!哈哈XD)



有沒有很猛?很殺咧?!
宅男最殺的程度就是如此~~
不要再逼他了!
辛苦了!
感謝豬腳!
有請退場休息

餐後
東區散步走走
就走到〝搜購〞
看到一群蜂擁
我好奇湊上去看
是誰?(說真的我真的不豬道是誰!是主持人後來介紹才豬道的!)



正是白小姐代言保養品現身

整個讓我驚訝的是
攝影師們高人一等的技術
太厲害了!!
讓我欽佩欽佩!



一山有一山高!!
這技術
不厲害嘛!

我還得硬擠加墊腳尖才拍到
這些攝影師可以很優雅地~~
我要叫老爹也買一個來應付(哪有這麼多這種場合!)
然後出門叫他揹!(哎喲,我要帶小孩嘛!)

讓小子在〝搜購〞前看了兩次娃娃時鐘(整點報時那個)
三小孩最後來個合照



這三小...
都不知道在看哪??!!

說巧不巧!
剛整理照片才發現
去年我們也是〝襯衫領趴〞(今年的,小子因為太熱沒穿了!)



很有一貫風格!
很好很好~~
越看越比較著
還有點搞不清楚哪張是真的年輕
怎麼這一家人都有反老還童的跡象!!哈哈~~
謝謝大家!

●傳說中的不老童顏男●
31。老爹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