翃哥:
『嗚嗚~~我生病了!拔拔都不讓我出去玩!』

老媽:
『嗚嗚~~他生病了!老爹都不讓我們出去玩!』

唉~~
屋漏偏逢連夜雨!
去年真給他太囂張!
今年給我們關緊閉快一個月了~~(明明今天也才1月19日!!!)

先是老媽生重病~~
老媽拖好久才好!!
又換翃哥生重病~~
翃哥拖好久不好!!

害我這個新年
拜訪了不少診所
認識不少護士醫生(女的!女的!)(婚後我就不〝看〞男醫生!)(不盯著看!!!)
這真不知道是好事還倒楣~~

趁某天陽光普照
偷偷帶翃哥去老弟的春聯店打混(報我的名字保證給你打折!)(萬華昆明街308號)



才病了一週
翃哥更加尖嘴猴腮了!

某晚
跟老爹說小子瘦了
老爹:『所以人生病都會變瘦』
老媽:『真好~~』
老爹:『咳咳……』(我感覺老爹的〝說教砲彈〞已經要發射出來了!)
老媽:『我不是說生病好~~』(我開始支支嗚嗚)
老爹:『咳咳……』 (〝說教砲彈〞距離我大概只剩一公尺!)
老媽:『我是說可以瘦很好~~』(怎麼解釋都不對!)
老爹:『咳咳……』
老媽:『健康最重要!健康最重要!』(救命啊~~)
老爹:『咳咳……我去喝水……』(喔耶!逃過一劫!)
挖哩咧!
嚇死我了~~
搞半天是喉嚨乾!
呼~~~~

小子果然跟老媽一樣
悶到乾扁了
一出去吹到風
嘴皮才大開!



小子生病期間
笑容好少~~
老媽我也是!(因為在家不爽!)

『艋舺』



在這兒拍的!

〝翃哥〞將來希望應該也會在這兒混~~
混電影明星啦!

那天回家
順手帶了
香噴噴的萬華丞祖胡椒餅
孝敬老爹~~(玩樂都不忘家人!我真是好老婆!)
結果!
馬上就被老爹抓包!!!

老爹:『你們今天偷跑出去?!』(今天〝說教砲彈〞一下就殺過來了!)
老媽:『嗯嗯~~』(糟糕!)
老爹:『小子病還沒好吧?!』
老媽:『嗯嗯~~』(低頭為妙!)
老爹:『不是說不要去大眾場合?!』
老媽:『嗯嗯~~』(沉默為妙!)
老爹:『萬一變嚴重怎麼辦?!』
老媽:『嗯嗯~~』(救命啊~~)
老爹:『小心一點比較好!我去洗澡了~~』
老媽:『嗯嗯~~』(呼~~好險!)

哎喲!
不要這麼嚴肅嘛!
人生~~
開心就好!
對吧?!

//

翃哥:
『拔拔~~讓麻麻帶人家出去玩啦!』

期望…
大家
都不要生病!
期望…
大家生病了(話還沒說完!!!)
不要被關在家裡!
哈哈~~
新年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