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智體群沒:老媽的魔鬼訓練營,在家魔練翃哥的五育兼有!】



翃哥怎樣就是不肯把重點放在重點上!
人家小朋友都乖乖等畫畫~~
他老大只管拿起相機拍拍~~



話說這免費試上的美術課
翃哥沒在管他老師的在前面講(趁機罵罵號!宣洩一下~~哈)
沒在管他老媽的在旁邊哀求
一直想"勞跑"~~
"小翃逗"啊!!!
老娘"投降"!
我可不想有人傷亡啊!

翃哥一直不願好好畫
我也只能口頭勸說!
畢竟小孩興趣不在此
勉強!
大家都不高興!
隨便他囉!

翃哥
高興就跳上椅
揮揮水彩筆!



隔壁的條紋姐姐
畫的真好!!!

只是這些用心良苦的媽媽們啊!
連這讓小孩自由發揮的時候
還不肯放手
也要幫小孩指揮!
難怪小孩的創意都會被抹殺!

雖然我家翃哥也沒畫多好!
但是給他空間發展
不拘束不用直挺挺的
他也能找到舒服的姿勢啊!
這樣的風格
老媽也是很欣賞~~
因為...
跟他老媽很像!(意思就是我的畫畫程度只有2歲!)

"青菜揮揮"(隨便畫畫台語)
又想打包了!



連水彩盤也給人家蓋過來!

當大家還是一樣乖乖在聽老師說明時
翃哥又不知道跳到哪裡去了!



大家畫的真像魚!(廢話!)

小子跑去看什麼鬼?!



真的是鬼!

等等老師又發下藍色顏料~~
翃哥居然自己默默回去坐好
自己拿起筆來畫!



這表示......
這小子還有救!

看來他也習慣這美術課了啊!
我才這樣想而已~~
他又不知在老大不爽什麼了?!



又跳到我旁邊拉我要回家!回家!

然後
做了這堂課
已經做了十來次的動作
但也是最後一次的動作
脫衣走人!



好吧!
我也妥協了
一直逼他畫
他無奈我也煩啊
反正這些我們真的在家就是這樣在畫的!

後面
我就帶小子到處走走看
等到大家都畫好
去排隊洗手



有些媽媽
也是跟在小屁股後面
檢查小孩洗乾淨了沒?!
是說這些小孩不是都挺大了嗎?

洗完手
老師發給大家吃"跳跳糖"



翃哥第一次吃
有種"說不出的驚訝"的表情在臉上
哈哈~~
我想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過來的吧!

趁大家在吃糖時
我跑去偷看別人畫了些什麼~~(這位媽媽行徑一直很奇怪!)



都有模有樣的
雖然說老師在前面示範
有些小捧油
還是挺有自己的風格!
厲害!!

這個
更有自己的風格!!!



就是我們翃大師的傑作!

老師還在最後誇獎說
這是畢卡索嘛!
雖然很老套~~(老媽很難取悅耶!)
但還是謝謝這位老師囉!

當然
也有和我們不相上下的大作~~



這個我覺得更天!!!
魚還蠻有樣子的
那個水草
更有那個FU~~

下課!!!

下課後的福利
就是可以到戶外遊樂設施去玩耍!
也是小捧油最期待的吧!



翃哥拔得頭籌!
滑梯滑第一!
大概就玩的和瞎搞
他最厲害~~
至少也有一項"專長"
好險好險~~(媽媽也挺會自我安慰的嘛!)

還有好多小汽車



男生真的都愛玩汽車
靜態的活動都不愛!(累煞老媽啦!)

終於
最後在回家的路上
展開那天
難得一見的笑容!



因為
我跟他說......
要回家
在賴睡的老爹身上跳跳!
哈哈~~
氣死他老爹!

這次經驗告訴我
老娘可以省下一筆
給小子去上才藝課的學費!
很好!

"逃學威翃"
無人戰亡!
完美下課!
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