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04



可能從小沒和老媽一起生活
不知道如何孝敬「媽媽」
也可能是阿嬤代理母職寵壞了我
讓我無法無天地在家裡當大小姐






來到新的家庭
我和那個「媽媽」話不投機
所以我大多是沉默的
不被了解
也是應該的
被用不堪的言語污辱
可以忍就吞吧!




自己當了媽
知道「媽媽」都是辛苦的、愛孩子的
好像有點懂老媽當時離開的原因
更心酸阿嬤用很多愛包容叛逆的孫女

媽媽節要到了
想要跟遠在天邊的兩位媽媽道感謝
一些遺憾
我希望下輩子要讓我還




還有那位唯一可以在身邊的「媽媽」
謝謝你對我的付出

身為我兒子的媽
該做的
我問心無愧




第一次過媽媽節
我只要小寶貝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蒂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